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00608|回复: 7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 潘德的预言 】特色介绍、下载点整理,2017.08.05 更新

  [复制链接]
鲜花(9) 鸡蛋(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8:3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騎馬撞羅馬 于 2017-8-5 11:39 编辑



" 潘德的预言 " 是一个由国外骑友制作的MOD,在骑砍官网有一个专区:

【潘德的预言(Prophesy of Pendor )官网专区】


MOD发布帖:
http://forums.taleworlds.com/index.php/topic,126952.0.html


相对外面流传的大公司大作品而言,骑马与砍杀是个比较小众的游戏,而潘德的预言更是骑砍里的小众MOD,尤其是对于中文骑友。以前不足的地方在于汉化不完全,里面有很多机翻内容,非常影响游戏感觉,无法感受到潘德的宏大背景设定和细致的人物性格刻画。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大家的努力,这些问题已经解决了。

最新的3.8.4以及3.8.1汉化下载地址:
本体:https://forums.taleworlds.com/index.php?topic=126952.0
汉化: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899257-1-1.html


======================以下为旧版本内容==================================================================

目前的完整汉化版本是在原先大约60%不完全版本基础上,由3位热心潘友努力到99%,然后再由众多热心潘友接力最后全部完成的。由于汉化人员以前也没太多经验,主要是凭着对这个MOD的喜爱临时自发组织起来的,所以疏漏在所难免,也请各位潘友谅解。


MOD 特色介绍:
 1. 用心的背景设定以及台词编写。
 2. 种类多样的骑士团。
 3. 庞大的野兵势力,且给予更有内涵的设定。
 4. 有进步的战场AI。
 5. 动人的音乐与音效,部分对话语音呈现。
 6. 独特的事件。
 7. 可以获得成就。

详细请阅:
玩 "潘德预言" 的几个理由
潘德的预言 MOD特色及截图鉴赏 ( 对话、事件、成就、趣事 )


舊版本: 潘德的预言 3.611 下载潘德 3.611 整合汉化版 下载

(点击展开 / 收起)


祝各位潘友玩得开心!



感  谢
汉化补完人员: winner7788、路人癸、多诺万
522855326参与
Malgalad、一流老骏马、mgx5566、ww33331000、
蜘蛛抱蛋、bobobzc、c86519361、wyslswhhh88、capx、
fhencan、mr冰奧、Ginn、lyzcs,接力完成翻译工作。
Malgalad 修改与整合翻译。


参与潘德 3.6 增量汉化人员:
KT 圣殿汉化组:KT_Gm_Victory、KT_Anderson、KT_Mingyi、KT_ShiYueSaber、KT_Silvermoon
骑友:曙光、淡出个鸟、0o天之炫蓝o0、丑丑-罗岚


参与潘德 3.61 增量汉化人员:
KT 圣殿汉化组:KT_Anderso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评分

参与人数 16荣誉 +4 第纳尔 +160 互助 +10 魅力 +12 收起 理由
Q仔 + 1 顶.
god-dog + 20 + 1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置顶引索的更新,辛苦了
吴带当风 + 1 楼主辛苦了!
独孤传道者 + 1 + 40 + 2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a1052729140 + 1 英文会考不及格.......
湖畔骑士 + 1 目前玩过最好的MOD!虽然是虚构但很有代入感 ...
帝国时代3 + 1 4.20了~~
lgc19930109119 + 1 嘻嘻 有一个MOD出现啦
龙傲舞 + 1 好啊!终于战团汉化了!
蛋蛋 + 5 弄一份去汉化区了没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1070144094  在2014-12-7 21:5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我佛慈悲  在2014-6-26 12:12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简简单单-  在2014-4-13 10:2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tiantianpaomm  在2013-11-25 16:1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鱼刺  在2013-9-16 06:4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ni38  在2013-6-28 10:2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 分享分享
鲜花(2) 鸡蛋(0)
沙发
发表于 2011-7-8 18:37:40 | 只看该作者
我赶上了!!感谢楼主!感谢同志们!!!
鲜花(109) 鸡蛋(0)
藤椅
发表于 2011-7-8 18:43:2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来了,功德无量啊!!
鲜花(0) 鸡蛋(0)
板凳
发表于 2011-7-8 18:51:49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
鲜花(0) 鸡蛋(0)
报纸
发表于 2011-7-8 18:56: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太感谢了
最近没什么mod玩
正好玩这个
鲜花(0) 鸡蛋(0)
地板
发表于 2011-7-8 19:00:39 | 只看该作者
十分感谢LZ的汉化工作   提个小建议   能不能直接把整合好的MOD传到115呢   也方便广大汽油
鲜花(1) 鸡蛋(0)
7
发表于 2011-7-8 19:02:37 | 只看该作者
好人~
送菊花两朵
鲜花(0) 鸡蛋(0)
8
发表于 2011-7-8 19:04: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贴图补丁死活下不了。。。
鲜花(0) 鸡蛋(0)
9
发表于 2011-7-8 19:10:0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汉化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10
发表于 2011-7-8 19:14:34 | 只看该作者
貼圖補丁放在哪裡呢
鲜花(0) 鸡蛋(0)
11
发表于 2011-7-8 19:20:0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12
发表于 2011-7-8 19:20:58 | 只看该作者
十分感谢,希望能够传115或者国内网盘
鲜花(0) 鸡蛋(0)
13
发表于 2011-7-8 19:25:23 | 只看该作者
shi 什么版本的啊 ?
鲜花(43) 鸡蛋(0)
14
发表于 2011-7-8 19:39:33 | 只看该作者
工程量大浩大啊
鲜花(0) 鸡蛋(0)
15
发表于 2011-7-8 19:47:09 | 只看该作者
万分感谢啊,这么好的mod
鲜花(0) 鸡蛋(0)
16
发表于 2011-7-8 20:06: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下啊......................................................
鲜花(0) 鸡蛋(0)
17
发表于 2011-7-8 20:09:35 | 只看该作者
多大及汉化组的朋友们辛苦了
鲜花(9) 鸡蛋(0)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0:17:0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多诺万 于 2011-7-8 21:15 编辑

前面的两个链接上虽然有rar字样,但并不是一个文件链接,还需要点进去,然后再点download下载,另外那个3302完整升级版下载,进入页面后点击上方的download now,贴图补丁是放在modules-->pendor-->resource文件夹里。

有几个文件比较大,几百兆,我115的上传速度非常慢,有谁能帮忙把那个3302那个490兆的完全升级文件上传到115?

大家不要光给我花,还有winner7788和路人癸,也很辛苦的!
鲜花(0) 鸡蛋(0)
19
发表于 2011-7-8 20:36: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太感谢了
头像被屏蔽
鲜花(0) 鸡蛋(0)
20
发表于 2011-7-8 20:47:43 | 只看该作者
汉化辛苦了
鲜花(61) 鸡蛋(2)
21
发表于 2011-7-8 20:54:33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一个啊!!!
鲜花(0) 鸡蛋(0)
22
发表于 2011-7-8 21:02:32 | 只看该作者
汉化辛苦~~~~~~~~
鲜花(2276) 鸡蛋(25)
23
发表于 2011-7-8 21:27:47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24
发表于 2011-7-8 21:29:44 | 只看该作者
三人各送一朵花。
鲜花(1) 鸡蛋(0)
25
发表于 2011-7-8 21:37:02 | 只看该作者
酒馆npc的对话还不是中文
鲜花(0) 鸡蛋(0)
26
发表于 2011-7-8 21:37:11 | 只看该作者
99%了啊 95%的 任务很多没汉化 E文盲鸭梨很大啊 楼主辛苦了额
鲜花(9) 鸡蛋(0)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1:40:36 | 只看该作者
酒馆npc的对话还不是中文
huangzhuangyi 发表于 2011-7-8 21:37

哪个NPC? 麻烦具体一点。
鲜花(0) 鸡蛋(0)
28
发表于 2011-7-8 21:43:42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开始玩的潘德 今天刚自立 封了几个NPC 发现对话之后 没有看属性的选项 :L有的都才30左右 本来想着扔出去让他们自己升级 结果悲剧的不能加点啊  这谁帮忙解决下
鲜花(0) 鸡蛋(0)
29
发表于 2011-7-8 21:56:39 | 只看该作者
求NPC组合............
鲜花(1) 鸡蛋(0)
30
发表于 2011-7-8 22:00:22 | 只看该作者
刚刚下载的这个汉化包。刚刚开始玩。
  阿兰爵士和阿里斯泰尔爵士,邀请入队时候的对话选项全部都是英文。

鲜花鸡蛋

迷雾裁决  在2013-12-4 22:4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7-8-23 15:54 , Processed in 0.210635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