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6709|回复: 81

[公告]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现有服务器一览(2013/09/17更新)

[复制链接]
鲜花(1597) 鸡蛋(3)
发表于 2012-6-2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上的父 于 2013-9-17 05:18 编辑


CN_X1 战场服
CN_X_TT1 战队战场服
CN_X4 决斗服务器

CN_X2 抢旗服
CN_X_TT2 战队训练服
CN_X_TT3 战队训练服
CN_X_TT4 战队训练
敬请期待
敬请期待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5 互助 +1 收起 理由
独孤传道者 + 5 + 1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追风少年Danzer  在2014-8-31 22:31  送朵鲜花  并说:亲,给你好评了哦
鲜花(375) 鸡蛋(1)
发表于 2012-6-2 17: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破仑那个 带领的人数小了点 可以增加点觉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27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电信的还是网通的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30 1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1# 天上的父


我一个也没法连上啊,要密码吗,刚才还试了x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7-7 23: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想问一下,服务器是怎么开设的??求解答。。。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7-30 1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信4M宽带用户,进CN服务器PING高,接近100,为什么人家就能30以下?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2-8-1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1 收起 理由
   -1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12 1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没登上去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2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天理啊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进去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5 1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正版的进不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30 17: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jin进不去啊
鲜花(285) 鸡蛋(3)
发表于 2012-10-20 22: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只有5个捏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0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鲜花鸡蛋

1748114382  在2014-8-18 09:05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鲜花(1005) 鸡蛋(20)
发表于 2012-10-20 2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站开的服务器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10 2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中文站的服务器刷不出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15 1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   进不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5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二战的,怎么我进二战的ping那么高呢
鲜花(1005) 鸡蛋(20)
发表于 2012-12-25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17# 丶音为爱丶


二战不是中文站官方服务器

点评

头像真是。。。  发表于 2013-8-23 18:1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3 2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进去联机呀。不是说版本底了就是没有MOD,有没有高手解答呀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8 0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服务器需要哪个mod?战团自带的就可以吗?
鲜花(466) 鸡蛋(3)
发表于 2013-1-27 1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服务器需要哪个mod?战团自带的就可以吗?
laucher 发表于 2013-1-18 00:36

回楼上 原版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1 14: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怎么进啊?是不是直接选择多人就可以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25 2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加油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17 15: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该更新了吧 不是增加双线新服了么~
鲜花(35)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3 1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现在的服务器都是哪的服啊?知道后好设置vpn!
鲜花(1597)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13-4-23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25# special


CN_X1 X_TT1 X4 华中
X3 X_TT2 华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3 2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犹豫玩不玩 感觉现在玩是不是太晚了 貌似都没多少人了
鲜花(35)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4 00: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26# 天上的父

谢谢啊!


27# liozn

进来找组织,然后找到基友就好玩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6 1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怎么用
头像被屏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8 12: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帮顶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1 收起 理由
   -1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7-5-23 13:03 , Processed in 0.221886 second(s), 1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