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Register!) 登录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返回首页

28826167的个人空间 http://bbs.mountblade.com.cn/?23872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 难道就不能加一个累的吗(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排球少年这种神作 现在才看真是惭愧啊 难道要我一下子补完然后去看一击男吗  回复
  • 去了中国居然舍不得回美国了 然而还是要在美国啊 哎 萝莉学英语吧 回复
  • zhvoabc这人看的非常不爽 要求真jb多 要人多做mod 说要好几亿做期刊2 然而连个正版徽章都没有 期刊2出都没出 就在那bb觉得期刊2 战场不够丰富 好恶心的 回复
  • 潜水咯 嘿嘿 也不知道我会潜多久 还有点期待帅气的我什么时候回来的说!现在还是好好和我的小伙伴们玩 cf 英雄联盟 地下城 吗吗 这才像小学生 不是吗!!!!!! 回复
  • 养肥fate到23 级 太他妈爽了 一次性补完        回复
  • 玩ekko carry 了 真是讨厌呢   而且我draven 还帮队友翻盘了 队友不知道为什么瞬间刷屏真是讨厌呢 大神就是要低调 真是讨厌呢  回复
  • sigh 给那个胡子好多鸡蛋都没钱了 好伤心啊 早知道不给了 回复
  • 吃饭咯 回复
  • 幻界战线 居然出了7级 骂了噶比 马上去看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 潜水吧 论坛实在无聊 回复
  • 输了11局还在玩的 我这个强迫症。。。  回复
  • 幻影战线6简直赞到不能再赞 好番呐! 回复
  • 英雄联盟10连输 我tmd 都想砸电脑了 虽然不是很想再玩 现在我要戒了 专心补番玩骑砍 这尼玛什么狗垃圾游戏 我都没有坑 队友在线上都是被打爆??????????????????????傻逼一群啊 我cnmlgbd 回复
  • 水完了 然后后面几天又没动力水了 这是病吗。。。还想写一个帖子 来给 那个可恶的An酱水贴都没扣钱 我还特别写了这么长都被扣了 当然我这种好人不会这样在让版主跑过去扣钱的 嘛 虽然我还计划过  回复

已有 312 人来访过

  • 积分: 468
  • 荣誉: --
  • 第纳尔: 34
  • 互助: 2
  • 贡献: --
  • 魅力: 17
  • 鸡蛋: --
  • 好友: 10
  • 主题: 49
  • 日志: 3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up主事神! 2015-06-08
垃圾死了 我也就遁环了100遍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400068/
(149)次阅读|(0)个评论
she will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阿拉啦啦啦 2015-05-3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62606/
(151)次阅读|(0)个评论
bushui le 2015-04-03
上校走了感觉完全没有水的动力了
(206)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Register!)


get.shot.with.. 2017-7-1 12:39
666666,居然还有UT粉
蛋清 2017-3-14 22:04
28826167: 为啥昨天才禁言啊,我记得我很久以前就砸了啊,现在上个线发不了言
因为我昨天看到漏网之鱼
没名字啊 2017-1-14 13:03
28826167: 可以的,心里承受度这么低 你还是好好做你的小学生吧 扔个鸡蛋反应能这么大 厉害厉害 在下佩服
你以为鸡蛋可以乱扔?每个人只有俩个,你给我扔了一个了,你自己看着怎么办吧
没名字啊 2017-1-8 09:00
28826167: 哈哈 我想问一下我说了什么,bb变成脏话了,老子日你tm的傻逼玩意 在我这边跟个狗一样汪汪叫,这才叫没素质懂吗? 而且还在回复里面回复别人。你是想来问问题的 ...
像你这样的智商68的配来中文站么?顺便提一下,智商70以下是智障。还有,你扔鸡蛋的意思是我能在你鸡蛋上写字?还回复你?
没名字啊 2017-1-7 15:28
28826167: 我从贴吧来的,不是我bb像你这种2016 4月注册的更像贴吧来了,而且你讲的是什么,对不起我早就已经忘记我以前说的话了 。你从留言板这边bb我怎么知道我讲了什么 ...
我认为这个和注册时间没什么关系,倒是和个人素质分不开了
没名字啊 2016-12-31 16:56
你是从贴吧来的吗,怎么我的建议成了你说的歧视?新时代的原作者也这么说,难道你的能力大于作者?
角斗士 2016-9-6 18:23
28826167: 现在都是在等骑砍2了,骑砍2出了以后我就会成为大水逼了,而且明天就开学了。。
小学生我入正了
角斗士 2016-8-30 21:22
如果我说,我把我一年级的大哥叫来,他会不会很无奈。
角斗士 2016-8-30 21:21
小学森你好
角斗士 2016-8-16 11:28
我来欣赏小学森了
角斗士 2016-1-31 20:13
28826167: 好久没来看你这个纯洁的孩子了
毕竟时间不多啊,你以后也要经历这种离别的啊。
psp991 2015-9-21 13:12
跑商的话我不太会,前期都是靠单刷。。。我只在12th跑过商。。。
角斗士 2015-9-13 07:31
28826167: 我可是没有物理的 美国的学习哪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美国初2还是和我小学一样的课程!!!!!!!!!牛逼吧
我去真爽,不过如此上大学以后,你就更爽了
角斗士 2015-9-13 07:24
28826167: 这个初3的小脚都是还在我面前装逼我都初2了!!
静静看着他的小弟 咋样物理爽不爽?
角斗士 2015-8-3 19:33
28826167: 啊啊啊啊啊 脚都是 我的纯合金狗眼啊 为什么为什么 你把他给弄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太帅了
角斗士 2015-8-3 15:58
28826167: 脚斗士你骗谁呢。。这明明是个动漫头像 啥时候变成你了嘞。。。
十分相似而已
查看全部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7-11-25 04:14 , Processed in 0.13872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