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综合] 光明与黑暗-新春版2017.12.31更新~传奇坐骑武具套装~闯关攻城~联机对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5 16: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进联机模式,游戏就崩溃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7-9-5 21: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李辛苦了!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9-8 15: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都几年前的了,您确定第二章作者没弃坑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Jubei(筧十兵衛) + 1 大哥你能看看帖子是啥时候发的么……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9-8 15: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泡菜多人模式是正版专用的吧
鲜花(214) 鸡蛋(15)
发表于 2017-9-8 19: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土耳其 于 2017-11-14 20:52 编辑
ksd 发表于 2017-9-8 15:53
请问泡菜多人模式是正版专用的吧

有战团CDkey都可以玩。
鲜花(214) 鸡蛋(15)
发表于 2017-9-9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李更新,辛苦了。我下面应该有一排感谢贴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0 2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完工啊,泡菜多少年了啊,唉,不要老吊人胃口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1 2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的后面几关,不是黑屏就是直接跳出是为什么??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4 2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团1172可以用这个版本吗
鲜花(214) 鸡蛋(15)
发表于 2017-9-14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tao951 发表于 2017-9-14 21:02
战团1172可以用这个版本吗

当然可以啦~~~
头像被屏蔽
鲜花(136) 鸡蛋(11)
发表于 2017-9-15 00: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载来玩了
鲜花(57) 鸡蛋(16)
发表于 2017-9-21 2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交给小李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1 1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李大神辛苦了!!!终于又有新的玩了,感谢大神!
鲜花(214) 鸡蛋(15)
发表于 2017-10-4 08: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快乐,感谢更新!
头像被屏蔽
鲜花(136) 鸡蛋(11)
发表于 2017-10-4 08: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呀呀,更新了,快点发花吧
鲜花(83) 鸡蛋(2)
发表于 2017-10-4 11:3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单机。。。。。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7 0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会移植2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10 21: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一年只更新联机,不更新单机啊,都好多年了,第二章该出了吧(*/\*)
鲜花(0) 鸡蛋(1)
发表于 2017-11-3 23: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模式后面的那几关进去就黑屏啊,单是还可以动,左右晃东屏幕的话还可以看到一点点光。是等级不够吗还是BUG
鲜花(0) 鸡蛋(1)
发表于 2017-11-3 2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见女皇陛下 发表于 2017-11-3 23:02
单机模式后面的那几关进去就黑屏啊,单是还可以动,左右晃东屏幕的话还可以看到一点点光。是等级不够吗还是 ...

还有就是处决打不出伤害,试了很多次了被处决的怪一点事都没有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6 17: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砍2都快出了,唉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13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版放弃了是么  等了那么多年才说要出二  结果都是联机   失望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22: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第二章的剧情
鲜花(64)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28 1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的链接打不开了是怎么回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关了,刚开始跟凯对话后只能无限打初级斗士,其他人除了商人对话都是加油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17 16:50 , Processed in 0.607126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