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ukex

[下载] [Submod]In Vain制作的场景包(多图演示)【6月21日分流2.2】

[复制链接]
鲜花(575) 鸡蛋(5)
发表于 2017-6-2 2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自從5月10號就沒再更新呃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7-6-2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丑遊戲 发表于 2017-6-2 21:08
原帖自從5月10號就沒再更新呃

可能是作者忘了吧233
鲜花(1194) 鸡蛋(16)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1: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丑遊戲 发表于 2017-6-2 21:08
原帖自從5月10號就沒再更新呃

要看moddb页面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17-6-4 1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信息居然是7月29发的。。
鲜花(1194) 鸡蛋(16)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6: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译了介绍后感觉好像就是邪恶阵营玩家玩起来更爽了。。。或者说邪恶攻城战能灭的更惨了
鲜花(59) 鸡蛋(0)
发表于 2017-6-10 2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景包蛋疼...........特别是攻守城时

要塞凯尔安卓斯易守难攻程度硬生生地被拉低了
鲜花(83)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9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皮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7-8 0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能否不要太容易坏档,前段时间的一次大更新的版本我开了三个档都不满一百天就坏档,我都把兼容数值调到低于800了,心累啊。
头像被屏蔽
鲜花(103) 鸡蛋(516)
发表于 2017-7-20 2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更新就是好,忍不住更新起来。
鲜花(122) 鸡蛋(3)
发表于 2017-7-23 0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鲜花(5) 鸡蛋(2)
发表于 2017-8-3 0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 2338 补丁 以后还用装2.1a么。。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7-8-7 2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zjx9639696 发表于 2017-8-3 09:59
打了 2338 补丁 以后还用装2.1a么。。

2.1a的文件被覆盖掉的话就要
头像被屏蔽
鲜花(484) 鸡蛋(533)
发表于 2017-8-19 2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楼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8-20 23: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漂亮!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8-21 07: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steam上下载的tld打了这个补丁一进入瑞文戴尔就崩溃怎么办啊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7-8-26 1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lphite 发表于 2017-8-21 07:55
我在steam上下载的tld打了这个补丁一进入瑞文戴尔就崩溃怎么办啊

安装正确否?
鲜花(121) 鸡蛋(159)
发表于 2017-9-2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不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5 23: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zernov 于 2017-9-16 00:25 编辑

这个场景包很不错,但最新版本进入河谷镇游戏会崩溃退出,不知道有没有修复补丁
好吧,从官网下了最新的2.1b就没问题了
鲜花(86) 鸡蛋(2)
发表于 2017-10-4 18: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不过最近没时间,玩不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10 1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选择原先的场景因为打上这个补丁会让我的炸鸡电脑卡到爆炸!
鲜花(207) 鸡蛋(15)
发表于 2017-10-13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居然更新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15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好神一世平安
鲜花(212)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19 2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画质感人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2-15 12: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最新版本是包括之前更新内容吗?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8-2-15 1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喵里个喵 发表于 2018-2-15 12:32
请问这个最新版本是包括之前更新内容吗?

包括,这是个完整版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8-3-24 18: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流新版本【3月24日分流2.1e】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4-7 12: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知道米纳斯魔窟攻进去是一堵墙,攻进不去怎么解决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8-4-8 2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kai60 发表于 2018-4-7 12:49
只想知道米纳斯魔窟攻进去是一堵墙,攻进不去怎么解决

我记得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不知道你的TLD版本是什么?2.1e版完美支持r2523,不保证兼容后续版本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4-20 2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 这个mod可以和 TLD电影版 合用吗?
鲜花(1192) 鸡蛋(4)
发表于 2018-4-21 1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914l 发表于 2018-4-20 21:56
我想问下 这个mod可以和 TLD电影版 合用吗?

应该是不能,不建议尝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9-25 06:57 , Processed in 0.196486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