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597|回复: 223

[下载] 【子MOD】风云三国之2.8修复版发布了(2017.9.17)

  [复制链接]
鲜花(92) 鸡蛋(8)
发表于 2017-6-26 12: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墨幽寒 于 2017-9-24 10:47 编辑

这里先说下:

1:原组授权问题


我们是在原有的2.71的代码进行的开发制作并得到了原组的授权,这点无可争议。狼大已经在规定贴里明确说明,如果你不满意,可以对原组提出建议。


在原组没有认定我们违反中文站及原组关于版权方面的规定前,我们有自主权对代码及游戏进行我们自己的思路开发。


所以那些说什么我们糟蹋原组心血的人,麻烦您不要站在所谓的制高点来指责我们,如果您有能力,请和原组协商,申请子MOD的开发权,我热切期盼您能开发编辑您自己满意的作品出来供玩家品鉴。而不是玩着别人辛苦做的游戏,还进行着口诛笔伐的‘高尚’行为。

2:代码问题


我们是在2.71代码公开的基础上(自己在中文站搜索下兔大发布的风云三国源码)自行编绘后续新的代码,并非所谓的仅仅修改,剧情任务及游戏功能等代码都是我们自己编绘的,所以我们不是在修改源代码,而是在源代码上进行持续开发。


那些喜欢说什么我们修改人家作品的,这点我承认,我们是在修改源代码,但是既然代码公开了,而且我们得到了授权,我想没有什么问题吧。而且目前的代码都是我们PY人员在编写的、

3:反作弊问题


这个我想是争议最大的,我曾经看过帖子,有些人说是因为忙没有时间玩,所以想用作弊来快速打通游戏。


关于这个理由,我这里真的想问,您都忙到这个份上了,干嘛还要玩游戏来浪费时间呢?所以不要拿忙来当借口。单机游戏不是网游,不需要您花费大把时间和精力追等级,追装备,砸钱等,没时间就存档,有时间了就玩玩。


还有人说玩家自由,想怎么玩是玩家自己的事,那我也说下,这个子MOD的后续代码是我们的,我们有权力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制作,屏蔽作弊等内容并没有违反骑砍的规定及侵犯版权。如果有,麻烦您拿出骑砍官方对我们的通告,谢谢。

4:关于我们制作的授权问题


前段时间,看到一位汽油自行修改了我们制作的第十测版本并发到了中文站。


首先,我们很感谢这位汽油对我们的作品的看重。其次,对狼大将该帖暂时屏蔽的做法表示感谢.


这里呢,也说明下,在没有完结我们的作品前,制作的内容一律不给任何人授权修改及改编。


请各位大神们尊重版权,尊重代码的使用权。

5:关于QQ群的管理方式


群内设有机器人,是因为人的精力肯定不如机器24小时监督管理强。但是毕竟是机器,它的设定思维和人不一样。对于一些作弊方面的敏感词,机器人触发,肯定是执行警告或者踢出拉黑处理。我认为这个没有什么问题。


有人说我们加入了关键词检测,限制了玩家发言积极性,我就很好奇,我们只是对游戏的作弊修改限定了关键词,有限制玩家什么积极性?难道我们的群沦落到必须靠讨论作弊来维持它的发言么?


我魔球改了兵种力量999.我导入导出改了力量9999.这样的修改有什么意义?所以你自己拿去私下改着玩玩就算了,没有必要在群里说这些。


6:关于武将数值超重问题


有玩家反映,说NPC武将力量都好高,过200+300+400+,玩家最多才63,这样不公平。。(某些人用导入导出把4个属性都改了999,这样就公平了???)


严格来说,这样确实不公平,但是别忘记,电脑那点AI智商能和玩家比么?找到一个合适的卡点,电脑会傻了吧唧的卡半天,玩家会么?不过是多浪费点时间的问题。


而且三国很大一部分突出了武将的个人武艺,为什么关羽是武圣,赵云七进七出长坂坡,马许单挑当世恶战等被千古流传。武将的属性一定要突出,而且这里的武将属性和三国志那类游戏不同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点,玩家可以招募全部的顶级兵种,电脑可以么?玩家可以清一色领主,电脑可以么?从这点来说,是不是玩家太强了,那么给予电脑AI一点特别照顾,我想并没有影响吧。


7:特别强调


我们这个风云三国最好配合WIN7+骑砍战团1.158.


我们这个风云三国最好配合WIN7+骑砍战团1.158.


我们这个风云三国最好配合WIN7+骑砍战团1.158.


8:本版内容


本版去除了所有后续剧情及新功能,为何不放出新剧情,新功能是因为司马组长要进行很重要的调整并且已经在调整了,新剧情,功能需要重新整合,所以这次不放出。


这次版本主要是修复4月5日的版本BUG。


1:重新设定关卡代码,玩家如果需要攻打关卡,靠近了关卡,请按F键进行(我强调了,看看有多少不看的,呵呵)


2:马匹冲撞降低

3:水乡将不会受到电脑洗劫,徐庶任务,玩家队伍满员了,徐庶也会强制加入队伍,但是请尽快清理出队伍位置给徐庶。谢谢


4:修复黎明百姓问题


5:战斗面积扩增一倍,修改血条显示。


6:增加技能运筹,每点增加20点技能点,需要等待一天增加数值。

7:海战不会出现遗留在海上漂的兵了,如果有请截图转告我


8:巡逻队无法满世界都是了,最多20队,请知悉


9:加入了屏蔽作弊商店的代码


这里特别强调会用魔球的玩家,我知道您对代码很熟悉,很熟练,但是请不要私自修改或删除我们的代码,屏蔽代码也是受到保护的。


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gfakwFL 密码:youq

啥时候连回复可见也不能用了,一脸懵逼。既然违规了,受罚也应该,感谢版主更改。


也对版主能认真负责感到高兴,希望能保持。


最后一并感谢所有支持风三的大大们


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大大们








点评

论坛禁止回复可见  发表于 2017-9-19 21:09
发布内容编辑到原来的帖子。  发表于 2017-6-26 21:06

评分

参与人数 2第纳尔 -10 互助 +1 魅力 +1 收起 理由
小韦飞狼 -10 + 1 奖惩
誓言的温柔 + 1 回复可见不好吧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zcbm111  在2017-12-8 22:47  砸了鸡蛋  并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砸个鸡蛋反对一下
孙宇孙寻真  在2017-11-9 13:16  砸了鸡蛋  并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砸个鸡蛋反对一下
asdadadsdas  在2017-10-17 21:22  砸了鸡蛋  并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砸个鸡蛋反对一下
applez  在2017-10-11 01:33  送朵鲜花  并说:制作组辛苦
xu010506  在2017-9-18 23:3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镜花水月  在2017-6-28 19:32  砸了鸡蛋  并说:骑马与砍杀玩家QQ群:536165353 真诚邀您加入!
扑克脸先森。  在2017-6-26 14:0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92) 鸡蛋(8)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2: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最近还是忙,所以就不怎么在论坛溜达,我们会一直更新的,真要太监也会说的。各位亲们,好好玩,我闪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6 12: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剧情有后续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6 12: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21版的存档还能用不?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6 16: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最新的吗?
鲜花(876)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6 2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镇管理那个因为没写完,存在一些bug。叫山贼先不要放出菜单就好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6 2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14646 发表于 2017-6-26 12:19
还有,1.21版的存档还能用不?

不管怎么样,玩一个更新版本,重开一个挡铁定没错,别嫌麻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7 05: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好久原来不是最新版本的,好吧,又要重新开档!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8 0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最近更新的吗?还是5月份 的那个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8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长安以后还有后续吗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7-6-28 1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鲜花(160) 鸡蛋(200)
发表于 2017-6-28 23: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尴尬的问下,那个折磨俘虏是真的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6-30 18: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加入势力后筑城可以但不能买房。看来喜欢打工的得先筑城买房再宣誓了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 0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可不可以出一个动作补丁,因为更喜欢上一版的动作,原版的太单调,所以把上一版动作补丁包放出来吧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 1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冲刺伤害太可怕了,轻轻一下就好疼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7-1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敌哈老四 于 2017-7-1 23:36 编辑

有时打怪不涨声望(无作弊)

鲜花鸡蛋

gebide  在2017-11-19 10:31  送朵鲜花  并说:我也是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7-2 02: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方客栈呢?白天找不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7-3 00:5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好可以作弊,主要上个版本玩了两个月不能作弊看攻略一直玩。以前没玩过开了十多个新档玩的人头疼每次开新档都要从做剧情啊还不能作弊!玩了两个月蔡文姬都没玩过去,这次直接自立女将全部招募当小妾。不过介绍的那个侍女怎么弄还没玩出来?我发现一个问题拜师后和师傅被打散了没去找他,之后自立了然后和npc对话离队会卡住自己后招的领主点集结大家会出红字这个怎么破~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7-5 17: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1.部分女角色光头;2野外遇到的刺杀实事件结束后无法退出场景;3过关卡有时无法退出。  不知是否是个例。
鲜花(145) 鸡蛋(0)
发表于 2017-7-5 1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的冲撞伤害有点高啊建议修改一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8-8 2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一枚,刚入手游戏,还听不懂子MOD是什么意思之类的。很感谢制作组花心思制作了这么好的MOD啊,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8-10 19: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为什么西门庆任务接了但是在下邳酒馆里没人?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8-11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吗00000000000
鲜花(160) 鸡蛋(200)
发表于 2017-8-11 15: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jb8080 发表于 2017-8-11 12:53
好玩吗00000000000

当然好玩。。。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8-13 2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进入
骑马与砍杀--九刑
群号为:621731833
群里的mod供你游玩各种攻略
各种mod网址任你玩,任你选。
祝贺大家游戏愉快

鲜花鸡蛋

MCZE  在2017-11-10 11:5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8-15 0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屎了吗,好多城市进入酒馆  就退不出来了  没有测试吧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7-8-15 1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2690713530 发表于 2017-8-15 01:30
吃屎了吗,好多城市进入酒馆  就退不出来了  没有测试吧

估计吃过屎 嘴臭的人才会遇到这种问题

鲜花鸡蛋

applez  在2017-10-11 01:4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gebide  在2017-10-5 12:3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樱道初雪  在2017-9-19 04:5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92) 鸡蛋(8)
 楼主| 发表于 2017-9-18 2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顶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8 2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不回帖不让下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9-18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新的版本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23 00:16 , Processed in 0.928865 second(s), 1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