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85|回复: 10

[分享] 暂时放下吐槽,先玩玩游戏吧,分享第一次猎虎成功

 关闭 [复制链接]
鲜花(450) 鸡蛋(15)
发表于 2017-12-10 0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湖畔骑士 于 2017-12-10 00:42 编辑

对于这次游戏版本的满意度问题先不说了,大家这几天应该都抱怨和吐槽的差不多了,
今天我被临时借调到汉匈板块维持论坛秩序,只将言论过激的几个人封禁了,给了几位骑友-1第纳尔的警告牌,给警告和封禁不是目的,这种更谈不上什么惩罚了,只是希望论坛的秩序不要崩。
希望大家还是理性讨论和吐槽,不要延伸到其他东西,也不要被人带偏了节奏!

作为刚刚被临时调这板块的分板块版主,我同样也不满意汉匈这次发布的版本,但我愿意给一些时间让制作组去完善。
最后结果如何,还是看制作组的诚意吧!

另外,希望诸位不要再有类似可能发生版战的帖子了,谢谢诸位汽油。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管理规定: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151-1-1.html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先分享我的游戏经历和几张游戏图片吧。
首先,是度过了新手村那无聊的任务之后,终于可以出去大地图了。
跟了一个将军,然后他让我去剑阁送信,路上遇到一队14人的土匪队伍,我没有作弊,在我灵巧的躲避和操作之下,险之又险地击败了这14人土匪。
说实话,这个送信任务对新人挺不友好的,只有玩家一个去,还没有马,路上也是山地地形,像我这种老玩家,只是开了半伤,都差点要跪……更何况是新人玩家。
最后还有17%的血量!!提示一下,用alt+w可以冲锋,加快行动速度,不用这个真的很难打。
然后回到队伍里,将军要我去找食物,第一次狩猎我遇到的不是野猪也不是鹿,而是老虎……好吧,这很棒,客串一次武松。
其实老虎挺笨的,只要看好时机,朝左右那么一移动,就可以躲开老虎的攻击。

老虎被打残血后,一定会跑,这时候千万不要怂,直接追上去,老虎最后会因为伤势过重,流血身亡……
然后走到尸体旁边,按F可以割肉割皮什么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鲜花(450) 鸡蛋(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0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狩猎的时候,注意下方的脚步声提示,遇到动物先按Z蹲下,观察一下

然后再慢慢靠近,然后用弓箭射他一脸!
鲜花(100) 鸡蛋(5)
发表于 2017-12-10 0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alt+S后退时更有用,在面对一群近战敌人,而主角又没马的时候,边退边砍
鲜花(86) 鸡蛋(2)
发表于 2017-12-10 00: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像马么?
鲜花(95) 鸡蛋(28)
发表于 2017-12-10 0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千万别骑马打虎!!!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0 0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找不到,又没地图,分享一下找老虎的技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鲜花(3) 鸡蛋(1)
发表于 2017-12-10 0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猎虎其实最简单,只要他扑的时候一个侧身走位就行了,不像其他的我追了半个地图
鲜花(19)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0 08: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我遇到了,可惜不会截图,将军给的猎取生肉任务也是可以遇到虎的吗?我是接的县丞给的任务,为民除虎患。别骑马,骑马的话,刚被老虎发现,马就惊吓跑了,而你被摔下马来。就和落马一样,有一到两秒的昏厥时间。这个就很危险了。挺好玩的。
鲜花(128)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0 08: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遇到过老虎。都是马和鹿,基本就是放血致死,愉快剥皮。
鲜花(4) 鸡蛋(4)
发表于 2017-12-10 08: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偃靖 发表于 2017-12-10 08:36
还没遇到过老虎。都是马和鹿,基本就是放血致死,愉快剥皮。

抓到大神一只
鲜花(450) 鸡蛋(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1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q254478979 发表于 2017-12-10 08:35
昨晚我遇到了,可惜不会截图,将军给的猎取生肉任务也是可以遇到虎的吗?我是接的县丞给的任务,为民除虎患 ...

游戏里自带截图键,ctrl+insert
截图后,可以根据提示找到截图存放目录

鲜花鸡蛋

q254478979  在2017-12-10 18:42  送朵鲜花  并说:噢,这就是截图键啊~原来如此,会啦。以后就可以截图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0-18 14:47 , Processed in 0.122698 second(s), 5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