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yiboy

[活动]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十一周年庆典——真人秀寄语之“我的青春,我的骑砍,我的2018”

   关闭 [复制链接]
鲜花(92) 鸡蛋(28)
发表于 2018-1-7 1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辑
鲜花(98) 鸡蛋(41)
发表于 2018-1-7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已经记不清第一次接触骑砍是什么时候了,所以就说说接触骑砍的联机开始吧
最先开始联机是在我初二的时候,当时我还是一个在骑砍群吹水的单机玩家,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当时是16年,当时utd的诚实给了我一个key,就这样入了联机的坑
在联机这两年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时也经历了很多,战队的兴衰、对朋友的背叛...这些都让我不同程度的成熟起来,最后悔的莫过于我对那个人的背叛导致现在见面就像陌路人一样,让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我时常希望我们的关系能恢复如初,不过我想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了,在此我还是现在这里对那个人说一声:谢谢你教了我骑砍的技术。抱歉,我辜负了你,背叛了你...
最后我再表达一下我对骑砍的祝愿
骑士不死;亦不凋零。
我们玩得不是游戏,玩得是情怀。
砍二,我们等你
——2018,致我们永远的Mount&blad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点评

照片请体现寄语,谢谢  发表于 2018-1-16 13:23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20 互助 +1 收起 理由
muyiboy + 20 + 1 很可惜啊,没有体现寄语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鲜花(1064) 鸡蛋(6)
发表于 2018-1-7 1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我这次豁出去啦

点评

年年豁出去了  发表于 2018-1-12 20:40
等待楼上的鲍照- -  发表于 2018-1-7 14:32
鲜花(60) 鸡蛋(242)
发表于 2018-1-7 14: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置,等后来编辑,啦啦啦

点评

是吗  发表于 2018-1-7 14:43
鲜花(1959) 鸡蛋(903)
发表于 2018-1-7 15: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这次又有陈独秀了,待编辑
鲜花(83) 鸡蛋(0)
发表于 2018-1-7 1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次只有这一个活动嘛????
鲜花(95) 鸡蛋(28)
发表于 2018-1-7 1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
鲜花(78) 鸡蛋(37)
发表于 2018-1-7 1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一个坑,待编辑。
鲜花(85) 鸡蛋(26)
发表于 2018-1-7 1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下林夕 于 2018-1-16 13:24 编辑

1、第一次接触骑砍的时间:2012年


2、
(点击展开 / 收起)




3、愿骑马与砍杀在2018年继续陪伴着我们,祝骑马与砍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大卖,祝骑马与砍杀2018年更红火




4、
(点击展开 / 收起)

通过,抽奖编码为: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荣誉 +1 第纳尔 +220 互助 +1 魅力 +100 收起 理由
muyiboy + 20 + 1 记得每年周年庆你都能获奖!
月下林夕 + 1 + 200 + 100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477) 鸡蛋(15)
发表于 2018-1-7 2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8 00: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辑
鲜花(892) 鸡蛋(20)
发表于 2018-1-8 0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占楼了,留到最后偷偷发

点评

我前几年就没打算参加  发表于 2018-1-12 23:51
233  发表于 2018-1-8 07:42
鲜花(1642) 鸡蛋(431)
发表于 2018-1-8 07: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带编辑…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18-1-8 1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占楼,看情况吧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18-1-8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骑砍越做越好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1-8 14: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太久具体不记得了,刚开始玩是原版的订婚舞会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8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下林夕 于 2018-3-8 21:57 编辑

第二次修改编辑
1、第一次接触骑砍的时间:2011年夏天
(点击展开 / 收起)

3、新的一年、祝中文站十一岁生日快乐,祝各位管理员,版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
(点击展开 / 收起)


通过,抽奖编码:3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点评

第二张照片不符规定,请尽快编辑  发表于 2018-1-16 13:26

评分

参与人数 2荣誉 +1 第纳尔 +230 互助 +2 魅力 +100 收起 理由
muyiboy + 30 + 2 不错不错,要减肥了~
月下林夕 + 1 + 200 + 100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8-1-8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下林夕 于 2018-1-16 13:26 编辑

第一次接触骑砍的时间:2013年。
(点击展开 / 收起)



第一次接触的版本是火与剑。我作为一个自由侠开始了自己的枪火人生,并积累兵力打下了第一座城,却发现无法自立,成为叛军。


现在是2018年。


断断续续玩得最多的版本还是战团。个大mod虽然不一定全部通关过,但是全部都有所接触。


真心祝愿骑砍中文站越办越好,骑砍2越早越好。
(点击展开 / 收起)


通过,抽奖编码为: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荣誉 +1 第纳尔 +220 互助 +1 魅力 +100 收起 理由
muyiboy + 20 + 1 感谢支持!
月下林夕 + 1 + 200 + 100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3) 鸡蛋(1)
发表于 2018-1-8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等待编辑
鲜花(25) 鸡蛋(1)
发表于 2018-1-9 1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下班编辑
鲜花(589) 鸡蛋(164)
发表于 2018-1-9 2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只有这一个活动吗?也给不喜欢照相的人一点机会嘛!
先占个位置
鲜花(3339) 鸡蛋(23)
发表于 2018-1-10 08: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带编辑

点评

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吧  发表于 2018-1-12 20:42

鲜花鸡蛋

落霞飞鸿  在2018-1-12 20:4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错了,今晚来我房间,补偿你
鲜花(264) 鸡蛋(3)
发表于 2018-1-10 14: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ai_manmiao_0w0 于 2018-1-11 13:55 编辑

第一次接触骑砍的时间14年(当时可真。。。。)第一次玩的人也现在都不在了。
然后进入第二所学校也是16年的时候(当时就说要出骑砍2)
到现在参加工作了也没出!2018年祝中文站越办越好,对于骑砍骑砍不倒,在下不走

点评

活捉设计师  发表于 2018-3-1 16:42
照片请体现寄语,请尽快修改,谢谢  发表于 2018-1-16 13:28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20 互助 +1 收起 理由
muyiboy + 20 + 1 很可惜啊,照片看不到了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洛兰特  在2018-2-14 12:00  送朵鲜花  并说:好朋友好朋友
鲜花(883) 鸡蛋(216)
发表于 2018-1-10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头像被屏蔽
鲜花(484) 鸡蛋(533)
发表于 2018-1-11 1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带编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 14: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接触是2008,卧槽现在想一想tm十年过去了,。。。。。。。。。。。。。不能说了,该上班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 2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过来 发表于 2018-1-6 11:37
啊,作为一个15年入坑的后辈,当时才13.14岁那个样子,初中,当时没有支付宝,求着同学然后让他爸爸帮我买 ...

6666小伙长帅了
鲜花(181) 鸡蛋(2)
发表于 2018-1-12 1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
鲜花(871) 鸡蛋(433)
发表于 2018-1-12 1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下林夕 于 2018-1-16 13:29 编辑

1、第一次接触骑砍的时间:忘记2008还是09了
2、当时的自己:当时15岁学习压力很大我是无意中下载了骑砍老原版,然后沉迷进入了,也给了我快乐和释放压力的 ,后来我又来到了中文站 那时还是个住校生,每个星期只回家玩一次 所以那时我认识的人比较少 虽然中途还潜水等事情经常停停顿顿的玩 但是没想到一玩就是那么多年,
3、2018年的新年祝福、骑砍寄语:骑砍伴我成长 生命有你而精彩 希望骑砍2早点出,我从15岁玩到现在都成年人了不想以后结婚生小孩骑砍2还没出。。。
4、过去的自己:15岁

5现在的自己:20多岁啦我是不是很年轻哇
通过,抽奖编码为: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荣誉 +1 第纳尔 +220 互助 +2 魅力 +100 收起 理由
muyiboy + 20 + 2 太不可思议了,逆生长哇~~
月下林夕 + 1 + 200 + 100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2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nshengbin 于 2018-3-2 23:17 编辑

最早接触骑砍是在08年,那时候还在上高中,记得当年的版本号貌似是0.808,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游民星空看到了骑砍,当时就被她的介绍所吸引,果断下载试了试,然后发现我深深的爱上了她。
08年那会儿家里的电脑已经很老了,开着最低配置,人数也只能调30人,就这还是卡的不行,然后就撺掇我姑妈给我堂弟买了个电脑,我每天晚上都去她家蹭电脑,再后来就果断被老爸揍了
我呢,当然不会放弃,就买了个移动硬盘,给家里有电脑的小伙伴人手装了一个,每天换着地方蹭,
那时候没手机,不对,是手机上还没有摄像头,没拍过照片,翻出来一张当年的大头贴,勉强用用吧

在玩到抗战MOD的那年,我上了大学,然后和大学里的小伙伴们一起经历了泡菜、魔戒、领军者、三国、领土战争、魔法与混沌~

13年毕业以后,过了段潇洒日子,把潘德、1257、幕府这些MOD打通了

之后呢就参加了工作,也遇到了我现在最喜欢的MOD法亚史诗,
所以呢,2018年的愿望就是骑砍2可以完美的出现,法亚也迎来1.0正式版,还有就是我可爱的女朋友可以考上重点高中。
在中文站十一岁这么快乐的日子里,我就再爆点猛料,让骑友们一起开心开心。
对了,吐槽可以,别拿鸡蛋丢我哦

以前的图都挂了,补个图,元宵节快乐~




点评

你女朋友成年了吗~~~  发表于 2018-1-16 15:03
照片请体现寄语,谢谢  发表于 2018-1-16 13:30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20 互助 +1 收起 理由
muyiboy + 20 + 1 QQ空间的图看不到,太可惜了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贰依  在2018-1-16 10:14  送朵鲜花  并说:WTF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0-19 08:02 , Processed in 0.219999 second(s), 1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