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52|回复: 28

[讨论] 关心(ba gua)一下各位的个人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578) 鸡蛋(164)
发表于 2018-1-10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论坛很多小朋友,特地分个年龄层。
以20岁为分界。


单选投票, 共有 5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808 天19 小时45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鲜花(1058) 鸡蛋(6)
发表于 2018-1-10 16: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几个月就20
鲜花(389) 鸡蛋(17)
发表于 2018-1-10 17: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超过三十的单身狗这个选项。

点评

你这么想暴露年龄吗  发表于 2018-1-10 18:56
鲜花(102) 鸡蛋(2)
发表于 2018-1-10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克拉克居然没够18,不可能

点评

是说我吗?  发表于 2018-1-31 01:26
鲜花(2662) 鸡蛋(10)
发表于 2018-1-10 1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壮哉丶我大龄单身狗
鲜花(570) 鸡蛋(5)
发表于 2018-1-10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奔雙2了。
鲜花(736) 鸡蛋(16)
发表于 2018-1-10 17: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搞可见,要不然就是楼主自己获益了

点评

是可见啊  发表于 2018-1-10 18:57
鲜花(407) 鸡蛋(35)
发表于 2018-1-10 18: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的超过二十就是狗了?
我了个去
鲜花(3071) 鸡蛋(85)
发表于 2018-1-10 18: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有离婚选项
鲜花(1328) 鸡蛋(64)
发表于 2018-1-10 18: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年嗎??立即去找個女朋友,做一對名符其實的狗男女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0 1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論壇的單身狗比例這麼高啊
鲜花(578) 鸡蛋(1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8: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的一般单身狗比例都很高啊,应该再加一个大龄青年是吧,但是为了各位面子着想,只是以20为界限。
鲜花(134) 鸡蛋(2)
发表于 2018-1-10 19: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大多数的一份子

绝不脱离大众
鲜花(1403) 鸡蛋(473)
发表于 2018-1-10 22: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狗路过
鲜花(417)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 08: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三个月21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1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30岁单身狗选项
鲜花(432) 鸡蛋(4)
发表于 2018-1-12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年龄并不说明什么,还是会有少数人年龄大跟个没懂事得人一样


比如。。。。
鲜花(879) 鸡蛋(20)
发表于 2018-1-12 1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樓白日不給錢 发表于 2018-1-10 18:26
狗年嗎??立即去找個女朋友,做一對名符其實的狗男女

噗噗噗,深深深的怨念啊啊啊
鲜花(136)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3 1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小盆友不要紧(例如我) 情商不要太低就可以了
鲜花(106)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4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单身这个问题真不是一般的严重啊
鲜花(725) 鸡蛋(3)
发表于 2018-1-15 08: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会成为大魔法师
鲜花(1043) 鸡蛋(7)
发表于 2018-1-16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U,咳,FIRE。
鲜花(204) 鸡蛋(4)
发表于 2018-1-16 2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狗还是很多的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鲜花(578) 鸡蛋(16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0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单身,开个相亲派对好了
鲜花(292) 鸡蛋(3)
发表于 2018-1-21 2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我以为已经工作的人,居然是高中生的年纪。
或许,他上的可能是技校。
当然,我指的不是论坛里的人。
鲜花(373) 鸡蛋(17)
发表于 2018-1-24 2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晚婚派,早婚早遭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7-20 20:03 , Processed in 0.280416 second(s), 1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