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点击购买骑砍周边 点击购买CDKEY
查看: 1009|回复: 43

[讨论] 决定做点贡献 估计你们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关闭 [复制链接]
鲜花(111) 鸡蛋(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_cs 于 2018-7-13 09:54 编辑


你们这些获得新表情的汽油 是不是应该给我些花奖励下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2 收起 理由
Hegen + 2 乐于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yuerongbai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手下留情啊 具体代码地址在这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0553-1-1.html
感谢小一得制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10 收起 理由
727freedom -10 请善用编辑功能,勿三连帖以上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980) 鸡蛋(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10 收起 理由
727freedom -10 请仔细阅读版规,避免发布违规内容。(版规2.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x_cs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不好意思 没想到这个图会扣分
鲜花(42) 鸡蛋(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手机看不到

点评

牛逼  发表于 7 天前
鲜花(1533) 鸡蛋(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表情包貌似是很多年前的,感谢分享
另外友情提示,楼主五连帖了

建议用编辑模式加折叠框整合下
鲜花(650) 鸡蛋(15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15 收起 理由
727freedom -15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x_cs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不好意思 没想到这图会扣分
鲜花(122) 鸡蛋(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20 收起 理由
727freedom -20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x_cs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不好意思 没想到这图会扣分
鲜花(136) 鸡蛋(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一制作的五彩二炮。。。
鲜花(52) 鸡蛋(29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5 收起 理由
727freedom -5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WsW  在前天 20:43  砸了鸡蛋  并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砸个鸡蛋反对一下
x_cs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不好意思哈 下次发图还是配点文字把
鲜花(8099) 鸡蛋(7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浅 于 2018-7-12 21:10 编辑

小羊咩咩咩???


点击进入 五彩总队长  - -
鲜花(281) 鸡蛋(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斗图大赛?
鲜花(842) 鸡蛋(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流氓骑士 于 2018-7-12 23:01 编辑

你们的基友如今都分散在各个战队当杯赛主力了呢,就像以前从各个战队聚集过去一样,周而复始

[IMG]http:/[IMG

鲜花(842) 鸡蛋(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流氓骑士 于 2018-7-12 23:08 编辑



据说下雨天和划船更配呦
M
鲜花(1163) 鸡蛋(2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是以前小一乱跑做的那个五彩羊= = 。。。。。以前签名档还挂过、、、、
头像被屏蔽
鲜花(230) 鸡蛋(7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鲜花鸡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Life_Colors  在1 小时前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蠢货自己电脑上看 你最爱的五彩2B炮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 发表于 2018-7-12 21:07
小羊咩咩咩???

这是五彩洋 又叫五彩2B炮
来历是当初群里的好友小一做出来搞怪前Z现X总队长粒子炮的哈哈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流氓骑士 发表于 2018-7-12 22:57
你们的基友如今都分散在各个战队当杯赛主力了呢,就像以前从各个战队聚集过去一样,周而复始

http:/[IMG ...

无所谓 年龄都大了 上班的上班 还得带娃 一群人里 2个民警 几个公务猿。。。。。。。。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5 收起 理由
727freedom -5 请善用编辑功能,勿三连帖以上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82) 鸡蛋(2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山大王 发表于 2018-7-13 09:06
Z  X  AT,
不是我针对谁,
感觉就是一群三姓吕布。

奇怪,我们x的去别的队和我也没感觉有啥,一个游戏而已,你还想做人民领袖么?入了你的队给你耕一辈子田?醒醒吧少年,当然我知道你说的不是我,我是八九姓吕布

鲜花鸡蛋

hyz3319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25仔闭嘴!
郝委大  在6 天前  送朵鲜花  并说:赞同,一个游戏不赢房子不赢地的大家娱乐就好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山大王 发表于 2018-7-13 09:06
Z  X  AT,
不是我针对谁,
感觉就是一群三姓吕布。

闲的没事把屁股撅起来挨吊说的就是你这种人

点评

你爹喜欢  发表于 6 天前
头像被屏蔽
鲜花(230) 鸡蛋(7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鲜花(195) 鸡蛋(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鲜花(111) 鸡蛋(19)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得大厨怎么这么蠢0 0 给你代码你都弄不出来啊
鲜花(30) 鸡蛋(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杆长枪 发表于 2018-7-13 09:48
江山你个乌龟王八。是不是闲的时间长了 又他妈犯贱了。给你个美好的回忆 江山:灵儿我强嘛?灵儿我壮嘛? ...

2ho!!!!我好想你啊
鲜花(650) 鸡蛋(15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炸了好多尸
M
鲜花(1163) 鸡蛋(2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某囚犯,笑到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7-19 19:54 , Processed in 0.274656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