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ubik

[综合] 捐赠我的领军者MOD

  [复制链接]
鲜花(19) 鸡蛋(0)
发表于 2013-2-15 2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但是我还是中学生 ,没卡。。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2-16 2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嘻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2-19 1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虽然不一定捐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 2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r大的名字了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路过 爱莫能助-.-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9 17: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从原版跟到战团的Mod 帮顶个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28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63# ztjkhan

请问我可以做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3-28 2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R大,期待你做出更好的东东
鲜花(188) 鸡蛋(0)
发表于 2013-3-30 23: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做出更多的杰作MOD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 14: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支付宝,木有信用卡,木有钱

只是一学生。。。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11 2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心意,贵在坚持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3-4-12 2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来捐款了,可惜没网银。今天一开通网银马上就来了。虽然最近不太打领军者了,但是无论如何,领军者永远是我第一个真正努力研究的mod,领军者永远是为我打开骑砍世界大门的mod,支持领军者!!!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3-4-18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者们辛苦了,支持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2 1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向很喜欢领军者!顶个!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3-4-25 0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小白一个 没啥钱~~      支持 ~~~  希望领军者越做越好
  喜欢领军者的纯冷兵器~~ 希望不会出现火器~~~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18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还是学生,但是非常喜欢这类游戏。。对冷兵器由衷喜爱。。。现在就没办法给予太多支持。。但一定不忘记作者的辛苦。。等我毕业赚钱。。一定给予相应的支持。。也希望作者能坚持下去。广大骑友和你永远站在一起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1 0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啊、加油啊啊加油啊啊加油啊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24 2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己一个人做的,还是团队做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2 1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顶一个··
头像被屏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3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一体化一他具体
头像被屏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4 0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个同行业合议庭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14 2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93279698 于 2013-9-29 00:43 编辑

支持,尽我一点微薄之力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17 2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妈妈妈吗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6-18 0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风光本地风光天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8-10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R大~学生党木有钱,所以只能默默顶了~
鲜花(84) 鸡蛋(1)
发表于 2013-8-10 2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大我帮你找安迪米昂之鹰捐款 现在他负责我的一切生活费用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3-8-11 15: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yufan 发表于 2012-5-12 10:07
开创了中文站骑砍单机MOD捐赠模式

中文站受捐第一人 果然有魄力!

汉匈出了俺也捐!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3 16: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怎么才能升级啊
鲜花(126)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3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大精神上支持你我一直是领军的人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3 2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17 10:56 , Processed in 0.275853 second(s), 13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