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6386|回复: 313

[分享] 想修改么?这里能找到你要的答案!搜集来的TXT修改法!老鸟勿喷!俺是小白!

  [复制链接]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zl102400 于 2012-8-18 12:21 编辑

忠告!!修改有风险!汽油需谨慎!:L


大家注意!本帖不只是光明与黑暗的修改方式!几乎所有的MOD都可以这样修改!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看帖必回!高尚美德!本帖持续更新!
帖子沉了不好找啊!

忠告!!修改有风险!汽油需谨慎!:L

评分

参与人数 5第纳尔 +25 互助 +2 魅力 +5 收起 理由
rete + 1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1223662448 + 1 不错的东西,收了!
独孤传道者 + 25 + 2 鼓励更新
Good-Luck + 1 作弊菜单不同MOd不同修改方法
猛龙骑士 + 2 虽然老,但有用。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1194892547  在2016-6-29 00:53  送朵鲜花  并说:33有用,其他对我没用
yulong139  在2016-6-1 22:1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扫地老大爷  在2015-12-14 21:1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qq310906426  在2015-3-10 18:2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丨鎏灬煋丨  在2014-9-6 09:42  送朵鲜花  并说:这很赞啊
咖啡骑士  在2014-8-31 07:03  送朵鲜花  并说:大神,送一束菊花鼓励一下
探索真理的小猫  在2014-8-11 09:55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支沟  在2014-8-4 09:47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邓禾盛  在2014-4-4 10:12  送朵鲜花  并说:除了我最近发的修改,能把修改整合成这样,的确不容易
wfv5  在2014-2-16 14:4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389)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表示支持的。辛苦楼主分享了。
不过泡菜的NPC貌似不会吵架,多和谐啊。

鲜花鸡蛋

214330531  在2016-7-9 21:54  送朵鲜花  并说:同上
鲜花(40) 鸡蛋(10)
发表于 2012-8-6 1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下我个人导出导入经验,第一个不管他,第二个姓名也不管,游戏里Alt+Enter切换输入法可以打中文名字.经验我改成170000000。直接60级...钱有个100多200W够用就行,改成上亿你就是花几年都花不玩(游戏内时间),那没意思。。。力量直接100(不变态)。敏捷200(千万别改太高了,否则会体验到飞一般的感觉。下个坡都要摔跤- -!!!),智力随便。魅力是+队伍人口上限,看着改。后面skill_points = 0 可分配技能点这个改成50(有些技能满点是15)。然后reserved_skill_1一直到18都不管他,其他的改成10点。熟练各项有400就很高了。没必要699.最后两个面部特征也不管他。改错了他喵的伤不起。。。。。。差不多就这些了。希望对各位新手朋友有所帮助。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1: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错啊,收集得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九命剑客 于 2012-8-6 11:57 编辑

就是想知道改城市招募的兵种,我要招暗黑系列的。他们的ID在修改TXT的时候是?360287970189639750   这个十六进制的。。果断不会换算。  谁有美腿的话,帮我看一下,发上来。万分感谢。我很郁闷。触发器问题?美腿不能用。其他的用不好……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收集
鲜花(1005) 鸡蛋(20)
发表于 2012-8-6 1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 先占楼 慢慢看
鲜花(100) 鸡蛋(11)
发表于 2012-8-6 1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楼主辛苦.
鲜花(499) 鸡蛋(53)
发表于 2012-8-6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版
迟早会用到的,先收藏
鲜花(1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顶起来吧!沉了不好找!
鲜花(40) 鸡蛋(10)
发表于 2012-8-6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知道改城市招募的兵种,我要招暗黑系列的。他们的ID在修改TXT的时候是?360287970189639750   这个十六进制的。。果断不会换算。  谁有美腿的话,帮我看一下,发上来。万分感谢。我很郁闷。触发器问题?美腿不 ...
九命剑客 发表于 2012-8-6 11:55


兵种可以在troop文档里修改。不会可以用美腿或魔球修改。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不错耶支持一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91419369 于 2012-8-6 15:12 编辑

楼主少了个ctrl+l.......升一级.....
鲜花(1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5# 九命剑客


修改在酒馆里招募兵种的数量【感谢kiss2003 发的帖子http://bbs.mountblade.com.cn/vie ... mp;page=1#pid250543
在scripts.txt
搜索update_mercenary_units_of_towns -1
update_mercenary_units_of_towns -1
6 6 3 1224979098644774912 648518346341351458 648518346341351472 2136 3 1224979098644774913 360287970189639695 360287970189639699 501 3 1224979098644774912 90 1224979098644774913 2136 3 1224979098644774914 【3 8】 501 3 1224979098644774912 91 1224979098644774914 3 0

分析数据
update_mercenary_units_of_towns -1
6 (6个语句)6(操作ID) 3(3个参数) 1224979098644774912(参数1) 648518346341351458(参数2) 648518346341351472(参数3) 2136(操作ID) 3
1224979098644774913 (360287970189639695 )(360287970189639699) 501 3 1224979098644774912 90 1224979098644774913 2136(store_random_in_range的操作ID) 3 1224979098644774914 【3(*) 8(*)】 _
501 3 1224979098644774912 91 1224979098644774914 3 0

【(*)】这里是你想要修改的数字

也就是,原版中是有3~8个雇佣兵可以招募;
那么你想要变成一次可以招募多少个就在这里改改试试吧!
比如,我想一次招20个(那么最小值和最大值都是20)

update_mercenary_units_of_towns -1
6 6 3 1224979098644774912 648518346341351458 648518346341351472 2136 3 1224979098644774913 360287970189639695 360287970189639699 501 3 1224979098644774912 90 1224979098644774913 2136 3 1224979098644774914 20 20 501 3 1224979098644774912 91 1224979098644774914 3 0
======================================================================
从上面的分析结果,可以知道
360287970189639695 360287970189639699 就是刷新雇佣兵的ID范围。

进一步分析可知

---------------
360287970189639695(10进制) = &H50000000000000F(16进制)
360287970189639699 = &H500000000000013
----

mercenary_troops_begin = "trp_watchman"
mercenary_troops_end = "trp_mercenaries_end"

trp_watchman = 15
trp_mercenaries_end = 19

15 = &HF
19 = &H13

也就是说,360287970189639695是从兵种ID+&H500000000000000(16进制数字)得到的。

那么你想要能招募别的兵种,就同样计算出来,替换这个数字就行了。
鲜花(1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4: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3# 291419369


你在仔细看看!!
在第二章里!!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4: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第14个.............
鲜花(1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291419369


在开始游戏那窗口点配置-游戏-打开作弊模式```
   进入游戏在买东西的窗口按Ctrl+x可以+1000第纳尔
   在角色窗口按Ctrl+X可以+经验  Ctrl+L直接升级   在队伍窗口(按P)选择一个兵种按Ctrl+X可以+经验升级兵种
   CTRL+SHIFT+F4(战团为C+A+F4)———— 这个可以一下搞定N多敌人有时甚至直接将敌方所有人秒杀。
   CTRL+SHIFT+F3————-这个可以一下搞定N多自己人有时甚至直接将所有自己人秒杀。
   CTRL+H————在战斗中为加血的(一下全满).
   CTRL+SHIFT+H-在战斗中为马加血(战团)
   CTRL+鼠标左键————在大地图模式上按可以瞬移。
   CTRL+f4————单点秒杀(一下一个,有时两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第5个.........
鲜花(1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291419369


第十四个!dlga_lord_talk:lord_suggest_action_ask 69631 958  5 31 2 144115188075857174 【1】 31 2 144115188075855989 144115188075856283 2147484208 3 144115188075855987 8 0 522 3 1224979098644774912 144115188075855989 11 2147483679 2 144115188075855987 1224979098644774912 I_want_to_suggest_a_course_of_action.  1108  0
上面的修改方式是其他MOD的!
这个是我的光明与黑暗的!
也许电脑不一样?
我没在其他电脑试过!不过修改是要其一反三的!!不会完全一样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5: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嘻.............
鲜花(31)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5: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知道改城市招募的兵种,我要招暗黑系列的。他们的ID在修改TXT的时候是?360287970189639750   这个十六进制的。。果断不会换算。  谁有美腿的话,帮我看一下,发上来。万分感谢。我很郁闷。触发器问题?美腿不 ...
九命剑客 发表于 2012-8-6 11:55

直接修改雇佣兵种属性装备得了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16: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修改雇佣兵种属性装备得了
Good-Luck 发表于 2012-8-6 15:34

需要重开档
鲜花(1104) 鸡蛋(4)
发表于 2012-8-6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4# yzl102400

美腿的那个帖子我也看了。就是因为没看懂才来吐槽…………你还是直接把360287970189639695这个模式的暗黑军团的兵种范围代码给我吧。我直接摁上去。改下3 8范围就行了。也不要多,就改到20 40就行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必须顶!
鲜花(691) 鸡蛋(11)
发表于 2012-8-6 2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慢速度让我想起了死亡空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搞程序的?厉害啊   打我不敢乱调    怕死机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必须顶!
鲜花(131) 鸡蛋(4)
发表于 2012-8-6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精神可嘉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12-8-6 2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这真是详细,很多我都没用过额

鲜花鸡蛋

2774618982  在2014-9-1 20:13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2774618982  在2014-9-1 20:13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2774618982  在2014-9-1 20:13  送朵鲜花  并说:太给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4-21 17:50 , Processed in 0.211378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