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Bombadil

[下载] 【The Last Days 最后之日】TLD3.5资源集中帖

  [复制链接]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2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972254944 发表于 2017-4-8 19:59
为啥文字是乱码一片  我是按大大你的步骤来的呀

很抱歉我漏了一步,现在好了
5.最重要的步骤,在TLD文件夹里按Ctrl+F,搜索font,就能直接找到font_data.xml和font.dds,并删除它们

点评

主貼也應該說明不要連根目錄的也刪除  发表于 2017-4-8 20:05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文字是乱码一片  我是按大大你的步骤来的呀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樓白日不給錢 发表于 2017-4-8 19:50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65766-1-1.html

字庫帖子,下次不要刪根目錄的,會導致很多mod ...

谢谢,可能上次战狼MOD删错了,我说战狼怎么也是没字的
鲜花(51) 鸡蛋(5)
发表于 2017-4-8 19: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小白版反而不加最新补丁了吗

点评

我会在底下再弄个详细版的,别急  发表于 2017-4-8 19:56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Bombadil 发表于 2017-4-8 19:26
我修改成了,没有问题

想必是他的修改方法太复杂没有讲清楚

这个文件覆盖进去就好了,万分感谢
鲜花(51) 鸡蛋(5)
发表于 2017-4-8 19: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2266补丁呢
鲜花(1254) 鸡蛋(64)
发表于 2017-4-8 1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65766-1-1.html

字庫帖子,下次不要刪根目錄的,會導致很多mod無字的,那些自帶font的國產mod例外
刪除外國mod的font是因為是外國字庫,不刪除會優先調用,沒有中文存在的字庫是不可能會顯示中文的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了,跑到TexturesHD里面去了,文件在的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9:42
谢谢!根目录的没了,估计以前被误删了,steam检测完整性可以还原的吧?

检测了没用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樓白日不給錢 发表于 2017-4-8 19:22
Mount&Blade Warband\Data
Mount&Blade Warband\Textures
看看戰團根目錄的還在不在,就是上面的這個樣 ...

谢谢!根目录的没了,估计以前被误删了,steam检测完整性可以还原的吧?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9:13
会不会是我字库不全?

我修改成了,没有问题

想必是他的修改方法太复杂没有讲清楚

这是我修改的文件http://pan.baidu.com/s/1dFuxT65

放到TLD内的Resource覆盖即可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mbadil 于 2017-4-8 19:32 编辑
972254944 发表于 2017-4-8 19:20
小白 问一下最新版的在哪下载呀  下好后还的在一个一个的打补丁么

1.战团化TLD3.3本体http://pan.baidu.com/s/1dF3k4aX

2.r2263升级补丁http://pan.baidu.com/s/1o8x3vzc

3.0407汉化包http://pan.baidu.com/s/1o7F4ac6

4.r2263的字体补丁http://pan.baidu.com/s/1dE4Xepj

说明:
1.解压得到的战团化TLD3.3本体放到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
2.解压得到的升级补丁覆盖刚才的TLD
3.汉化压缩文件解压得到的cns放到TLD\Languages里覆盖
4.字体补丁压缩文件解压得到直接覆盖TLD
鲜花(1254) 鸡蛋(64)
发表于 2017-4-8 1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9:13
会不会是我字库不全?

Mount&Blade Warband\Data
Mount&Blade Warband\Textures
看看戰團根目錄的還在不在,就是上面的這個樣子,根目錄的font是不能刪除的,原版也一樣

点评

我想我改了个任何人绝对(应该)都看得懂的下载流程……  发表于 2017-4-8 19:36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 问一下最新版的在哪下载呀  下好后还的在一个一个的打补丁么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9:13
会不会是我字库不全?

不至于,战团自带的字库是可以的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Bombadil 发表于 2017-4-8 19:05
那你稍等下,我改个r2264的字体去瞧瞧……坑爹百度限速=。=

会不会是我字库不全?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樓白日不給錢 发表于 2017-4-8 19:08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905736-1-1.html

更新之後,有把此帖中的附件解壓覆蓋TLD的同 ...

覆盖了,不行,然后我又下载那个手动改,还是不行
鲜花(1254) 鸡蛋(64)
发表于 2017-4-8 1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905736-1-1.html

更新之後,有把此帖中的附件解壓覆蓋TLD的同名文件嗎??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稍等下,我改个r2264的字体去瞧瞧……坑爹百度限速=。=
鲜花(1254) 鸡蛋(64)
发表于 2017-4-8 1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8:58
我覆盖的是2264的补丁,这个没问题的吧?

不是甚麽大更新,照上就是了,大的更新都可以在steam找到日誌說明的
即使是大更新,也不是說不可以測試,出問題再提出來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9: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Bombadil 发表于 2017-4-8 19:02
可以的,方法一样

还是一样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8:58
我覆盖的是2264的补丁,这个没问题的吧?

可以的,方法一样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8: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sv1306117 发表于 2017-4-8 18:52
又变回白板了,我全部重新做一遍试试

我覆盖的是2264的补丁,这个没问题的吧?
鲜花(1254) 鸡蛋(64)
发表于 2017-4-8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樓白日不給錢 于 2017-4-8 18:58 编辑
Bombadil 发表于 2017-4-8 18:48
我想是哪一个步骤出错了吧

好吧我刚刚看到了,那个帖子里删除font文件弄错了,少删了font.dds

最傻瓜的就是叫把對應mod文件夾內的所有font關鍵字的文件全刪,一般就兩個,我見過有三個的外國MOD也刪除無影響


也不用說太複雜,搜索大法,萬歲

鲜花鸡蛋

Bombadil  在2017-4-8 18:5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Bombadil 发表于 2017-4-8 18:48
我想是哪一个步骤出错了吧

好吧我刚刚看到了,那个帖子里删除font文件弄错了,少删了font.dds

又变回白板了,我全部重新做一遍试试

鲜花鸡蛋

Bombadil  在2017-4-8 18:52  送朵鲜花  并说:安慰……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8: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樓白日不給錢 发表于 2017-4-8 18:48
安裝完升級補丁再按要求搞漢化細節,也就是說把漢化的步驟留在最後

我就是这样弄的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8: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链接里是这么说的,“一般MOD安装汉化后,删除(MOD)\DATA\FONT_DATA.XML和(MOD)\DATA\FONT_DATA.XML就可以正常显示汉字了。”这两个是同一个文件吧。

点评

对我注意到了已经修正了  发表于 2017-4-8 18:51
鲜花(107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18: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是哪一个步骤出错了吧

好吧我刚刚看到了,那个帖子里删除font文件弄错了,少删了font.dds

应该是删除TLD\Data内的font_data.xml及Textures内的font.dds
鲜花(1254) 鸡蛋(64)
发表于 2017-4-8 1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裝完升級補丁再按要求搞漢化細節,也就是說把漢化的步驟留在最後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4-8 1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Bombadil 发表于 2017-4-8 18:33
如果阁下按照顺序安装的话……会在汉化包链接里看到这个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905736- ...

变成这样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17 15:11 , Processed in 0.191297 second(s), 8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