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liang227

[原创] 【乱舞水浒】 V0.709 FOR 原版 1.011 下载地址及详细功能介绍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0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强啊`
我不得来膜拜下``


LZ老大``是否考虑做个春秋战国MOD或其他中国风的MOD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0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NPC分出去带兵后,我自立,遇到我的NPC武将 结果是可以攻击的 就是没跟我叛过来!但是 还可以点回到队伍,但是问题是 点了 之后 不但没出现在我的 队伍里 而且 消失不见了!满地图都找不到!
头像被屏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07: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了,十分感谢楼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07: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又发现BUG啦! 问题不只,分出去收不回来!我现在自立后 只要把NPC 一分出去带兵 人就消失了!这个问题 要解决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08: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 字体 不显示  怎么办  比如 李逵 只显示 李  。。。。。    还有 怎么 议和啊 ???  自立后 找不到 议和 的 选项   想保持和平 都说 我 没有雇主  不行 。。。。
   
          能不能把声望和荣誉 获得 调高点 要么 领主的声望 荣誉  调低点  不然 想收 一个 NPC  到 门下 都很困难!!!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08: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 :) :)
鲜花(215) 鸡蛋(29)
发表于 2008-11-24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辛苦了!
   呵呵,支持一下!:handshake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了收服领主入队,声望荣誉不降反升的现象

哇哇哇,这是谁和你说的啊??你这么快就把它修复了!!!!!!!:L
我的无敌组合刚刚出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超赞,功能强大!!不过建议作者一定要注意平衡性,招领主功能应该设置较多限制,且要有数量限制,同时各国领主要能保持平衡,领军者作者提出的不破坏各国领主配置还是很有道理的,否则是会破坏游戏的耐玩度的,希望作者能想出合理解决的办法!!!:)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 :P 抢劫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为什么在城堡里征募士兵征出了6000多口子。。。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grisser 于 2008-11-24 11:18 发表
话说,为什么在城堡里征募士兵征出了6000多口子。。。




哈哈哈哈哈~~~~~~~~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了。。。是因为我把魅力改得太高的原因。。。
因为是测试版,所以干脆就用导入导出,这样从新开档也不心疼。。。

[ 本帖最后由 langrisser 于 2008-11-24 12:21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真的是个BUG的样子。。。在往城里放兵的时候主角自己也可以放进去,然后虽然显示主角不在队伍里,但是一旦开战主角还是会上战场。。。具体影响未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下了一直玩到凌晨2点,感觉不错,很好玩的mod:victory:
要是能把榨菜的列阵系统加进去就更好玩了:)
感谢LZ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4: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没招到敌对国领主,只有NPC领主,发现亮点,一个是NPC领主好像不听话,我在谓州城,跟赵国打仗,他就要跑很远去打人家,而且招不回来,说他有事。第二个就是NPC好像报不出NPC的位置,我有3个NPC领主了,但是没有办法通过一个NPC找其他的。
士气低了没有提示了,加上去吧。
还有能不能加快NPC的战斗速度,经常看到两队NPC打会战的时候,一打4、5天的情况,或者让我亲自带兵打仗的时候时间加速流逝,比如一次敌我每一次增援时间增加6个小时等等。
暴率太低了,我打到现在,600人以上的会战打了3,4次,就爆过一个银甲,郁闷。可以设定人数越多的战斗暴的东西越好,暴率越高。
还有现在给了NPC的兵不能收回,导致我放出去NPC就回不来了,不知道能不能修改。

[ 本帖最后由 枫星寒 于 2008-11-24 14:32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okie 于 2008-11-24 00:13 发表
反应个情况:
俘虏了关胜,然后点把俘虏变为奴隶,关胜没了……目前还没测试出关胜到底是消失了还是自动逃跑。等以后看见关胜后再作说明。


关胜出现了,回到了敌对阵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5: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lj5588 于 2008-11-24 14:02 发表
昨晚下了一直玩到凌晨2点,感觉不错,很好玩的mod:victory:
要是能把榨菜的列阵系统加进去就更好玩了:)
感谢LZ


是啊,楼主能不能考虑考虑把阵列系统加进去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6: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山水泊的洪太尉

我去完成了洪太尉的所有任务(用秘籍,嘿嘿.. )他给我了本无字天书,然后叫我去找郑关西,我去和郑关西对话里面有个选项,让我去扮演他打鲁智深,怎么可能嘛! 一个裸体男加把杀猪刀,去挑战鲁达!结果挂了,结果再和他说话,没有了,只有给他俘虏的任务了.
怎么办??那书还有什么用吗?期待解答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7: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个BUG了
我把城堡给一个分出去的NPC,然后再收回来,我去那个城堡以后提示我收到税金0,然后无限循环,一直点继续点不完了,无奈的ALT+F4:L后来又经过几次测试,只要分出去的村子城堡城镇转成自己的,都会发生这个问题,而且分给电脑领主以后再收回同样会这样。
这块你可以跟领军者的那哥们合作聊聊,尤其给NPC读书,换NPC带队的问题。
同样,我把敌国领主招进队伍了,分不出去成领主了,比较郁闷。
还有,一个问题,NPC不会招兵啊,都靠我给他兵,我只能不停的丢兵给他,下次试试NPC给打败了以后会怎么样,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枫星寒 于 2008-11-24 17:45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7: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中国特色的 mod了。支持了。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小盾的贴图都有问题
1铁盾和犀盾的正面是斜的 ,反面的材质看上去都是木头做的
2宋魁 骑马时候 衣服会穿越盾 ,应该是这盾太薄的原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绝对支持啊!!!等好久咯~感谢楼主~:(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1 方腊 死士 是不是太好杀了点? 没骑兵 没远程  比海盗都不如
2 几件有 披风的衣服(明光甲),  骑马的时候 披风能不能飘不来? 皱在那里 ,影响美观, 不行的话 不如把 披风去掉
3. 惩奸义士不如 改个名字 叫 游侠 (我国自古就有游侠,董卓就是游侠出身)
4 很多中国风的长杆兵器 都不够有特色,戈和朔 什么的到了宋朝基本都不用了,最流行的还是 矛,枪,方天画戟,阐仗
5.中国风的短兵器 ,别的不说 ,刀应该就如几把? 基本的朴刀什么的,环首刀模型还是剑的
6.希望作者能把 阵形 早点加入就好 .
---------------------------------------------------------------------------------------------------
7.飞天标枪 60的基本数量 太多了点吧? 箭支才 50一袋
建议改成  33 一袋  大袋的 37或38

8 羽领盔的 红色羽毛 最好往下压 会挡住 射箭的准星

[ 本帖最后由 syoo2538 于 2008-11-24 20:17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11可以用吗?还有就是下载的页面打不开!纳米的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真是辛苦你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1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潜水队员说个意见 装备换下吧 不是很难吧 枪和马哪改下吧  另外 招领主的难度不要降低  否则没意思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2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一定要玩玩看,玩960的时候,人多就跳出,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1-24 2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建议每24小时电脑领主招降一次俘虏,跟领军者还是慈悲之心一样的。
要能从领主手上收兵啊,包括分封出去的城堡和城镇这样就完美了。

[ 本帖最后由 枫星寒 于 2008-11-24 20:5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9-26 00:38 , Processed in 0.183010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