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77014521

[原创] 小涵装备第二弹!!!图已补上!拿起你们的鲜花快来调戏小涵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0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a
鲜花(14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0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明目張擔的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1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81) 鸡蛋(1)
发表于 2014-12-15 1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听妈妈的话。。。。555
(好奇心害死猫)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1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隐藏内容
鲜花(37)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17: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不允许隐藏的么~~~~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18: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是什么装备
鲜花(183) 鸡蛋(1)
发表于 2014-12-15 18:5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图……挂了?
鲜花(11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5 1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涼州天驷校尉 发表于 2014-12-15 18:51
楼主,图……挂了?

我这看没挂啊
鲜花(11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5 1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涼州天驷校尉 发表于 2014-12-15 18:51
楼主,图……挂了?

我这看没挂啊
鲜花(117)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2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看掛了,回帖看看能不能看到 .
--
好吧,圖還是掛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5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有点乱,总的来说真心不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6 19: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鲜花(119)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9 09: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吐艳啦,都会挂图片了还单独放个图片的下载看...
装备移进来辛苦啦
鲜花(119)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9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什么的能再改改不,质感和你的人物的甲一样那种,沧桑质朴一点~或许更好呢,我猜
鲜花(115)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1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bbddzzll 发表于 2014-12-19 09:15
贴图什么的能再改改不,质感和你的人物的甲一样那种,沧桑质朴一点~或许更好呢,我猜

小涵本人也想做成这样,正在改进中,谢谢您的建议。ありが度
鲜花(119)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9 15: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a77014521 发表于 2014-12-19 11:26
小涵本人也想做成这样,正在改进中,谢谢您的建议。ありが度

加油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9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集好评~~~~~~~~~~~~~~~~~~~~~~~
鲜花(27)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19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了什么东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0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w专场
鲜花(300) 鸡蛋(1)
发表于 2014-12-21 2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台好机器吧,开低效实在看不出什么效果...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1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马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1 2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国的违和感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2 1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有JJ~~我回复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31 2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ytjdytjrthrthtyhddtr
鲜花(409) 鸡蛋(142)
发表于 2015-1-1 1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鲜花(676)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 1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换个材质吧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 18: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 18: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7-20 22:43 , Processed in 0.283781 second(s), 1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