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点击购买骑砍周边 点击购买CDKEY
查看: 25236|回复: 42

Napoleonic War开服图文指南(普通电脑和租用主机通用其他剧本和Native开服也可参考)

[复制链接]
鲜花(228) 鸡蛋(15)
发表于 2015-1-22 2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33537858 于 2015-3-1 15:25 编辑

开服务器不需要神机,只要能上网,有虚拟服务器这种东西就能开,只是普通家用网络和电脑只能开个十几二十人的小服(注意:疑似使用无线的主机无法架设服务器)


1.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个最新版的开服包,点击图片直达官网下载页面


下载完可解压到任意目录

2.在系统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cmd




接着输入命令ipconfig /all,按回车执行


找到以下信息右边对应数据

插广告:欢迎加入阿卡维尔军团!群号83130462

3.找到本地连接,右键→属性


找到Internet 协议版本 4 (TCP/IPv4)左键双击或右键属性


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填入之前得到的IP地址,默认网关,子网掩码,DNS服务器(有备选就也填上)


4.设置txt,找到对应模式的txt,进入修改




5.设置路由器,打开浏览器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一般是192.168.1.1,默认账号和密码是admin。

打开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新增条目



注意:必须设置两个端口且和txt中对应端口一致,一台主机同时开多个服务器端口不能雷同,也要在路由器上设置相应端口
最后关闭Windows防火墙或允许程序通过(这个由于我的系统功能缺失。。。我没弄过望有人能补充),运行相对应txt的后缀为start.bat的程序即可,服务器开启时需保持程序运行,关闭服务器可直接关闭该程序

欢迎在此帖提问和补充



评分

参与人数 2荣誉 +1 第纳尔 +30 互助 +1 魅力 +1 收起 理由
腹黑眼镜xcd + 1 拿破仑界的关键内容了
鲍德温SAMA + 30 + 1 + 1 原创内容,值得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fff233  在2017-7-14 23:23  送朵鲜花  并说:谢谢大佬!
zz1450564141  在2015-10-1 18:1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罗斯柴尔德  在2015-2-1 17:04  送朵鲜花  并说:加菲什么的最喜欢了。
鲜花(228) 鸡蛋(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0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包进阶玩法

本帖最后由 w33537858 于 2015-1-23 13:07 编辑

从骑砍游戏目录复制languages文件夹里的cnscnt文件夹到开服包的languages文件夹中可以服务器通知显示中文,但部分部分信息没有汉化会显示无法识别



为其他MOD开服:必须将开服的MOD放进开服包的Modules文件夹中(可以不全部复制,MOD主目录中的文件夹只需要Data】【languages】【Resource】【SceneObj),然后复制一个对应模式的txt文件进行设置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写txt,注意:特殊MOD有特殊的模式需要专门的开服txt,入光明与黑暗万圣节版,永恒世界,殖民永恒,二战中国战场……维京征服在官网上也会放出开服包,自带所有模式txt



接着随便新建或复制一个bat文件,鼠标右键编辑

未完待续。。。

鲜花(1206) 鸡蛋(16)
发表于 2015-1-22 2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不错不错。已经给你送过花了就不送了啊嘿嘿
鲜花(285) 鸡蛋(2)
发表于 2015-1-23 0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LS已经给你送过花了就不送了啊嘿嘿

点评

→_→6000+的壕也不打赏,楼上穷哪能和你比←_←  发表于 2015-1-23 00:52
鲜花(388) 鸡蛋(254)
发表于 2015-1-23 08: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建议不要用家用电脑开服务器。。不然大炮就跪了
鲜花(228) 鸡蛋(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qq1493862706 发表于 2015-1-22 23:09
我还是建议不要用家用电脑开服务器。。不然大炮就跪了

只要不是满地图炸,或者刷出一堆Bot,服务器还是顶得住的,顶多程序出错就炸服~。或者网络不稳定(尤其上传速度)或者进入服务器的玩家超出上传速度所能承受的极限就会跳ping,人品差的就卡出服务器
鲜花(44) 鸡蛋(1)
发表于 2015-1-23 2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乔治你这个神级广告机
鲜花(1473) 鸡蛋(473)
发表于 2015-1-24 15: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开服的电脑要一直开着游戏吧~
鲜花(228) 鸡蛋(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1310501666 发表于 2015-1-24 06:08
但是开服的电脑要一直开着游戏吧~

开着程序就行了,游戏不用开
鲜花(19) 鸡蛋(10)
发表于 2015-2-26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mebbs怪兽 于 2015-2-26 22:14 编辑
w33537858 发表于 2015-1-24 16:01
开着程序就行了,游戏不用开

我路由器设置地址不是192.168.1.1而是192.168.2.1,而且我是笔记本电脑,本地网络是断开的,是无线网络,怎么搞,为避免版聊,加我QQ466463190,大神求教
还有端口怎么设置等加了QQ再说吧
鲜花(247) 鸡蛋(50)
发表于 2015-3-29 0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yunpan.cn/cZUz78dyGvMTE  访问密码 6b9d
本人网盘分享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5-8-3 20:5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不了(︿)(っ╥╯﹏╰╥c)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5-8-27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开在局域网怎么解决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5-9-28 17: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在局域网找到自己的服务器,一点创建房间就崩溃,显示网络错误,能告诉下该怎么办呢

点评

防火墙或者端口问题  发表于 2015-9-28 21:18
鲜花(60) 鸡蛋(5)
发表于 2015-10-1 1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远程。。。QQ
鲜花(60) 鸡蛋(5)
发表于 2015-10-1 2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uyu132333 发表于 2015-9-28 17:00
只能在局域网找到自己的服务器,一点创建房间就崩溃,显示网络错误,能告诉下该怎么办呢

教我开服!!!
鲜花(495) 鸡蛋(29)
发表于 2015-10-4 2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家的路由器设置里没有以下的选项啊
【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新增条目】

点评

因为并不是所有的都支持~  发表于 2015-10-5 23:57
鲜花(162) 鸡蛋(34)
发表于 2015-10-7 17: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版本是1.168了貌似不能用了这个开服的。

点评

蠢啊,官网同步更新开服包的,而且维京才需要那么高版本吧  发表于 2015-10-7 18:45
鲜花(162) 鸡蛋(34)
发表于 2015-10-7 19: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还能开,亲测。
鲜花(51) 鸡蛋(2)
发表于 2015-11-9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团【杀手】 发表于 2015-10-7 19:47
好吧还能开,亲测。

我开了服。不过只能在局域网看到服。然后创建房间就退出桌面了。显示。服务器不能启动由于网络错误. .退出....

点评

这个我真的不懂。  发表于 2015-11-14 12:06
鲜花(51) 鸡蛋(2)
发表于 2015-11-9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益达炫迈木糖醇 发表于 2015-10-4 20:08
楼主你好,我家的路由器设置里没有以下的选项啊
【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新增条目】

我一点创建房间就崩溃了,只能在局域网看到我们服务器。怎么办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9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只能在局域网里看到服务器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9 16: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局域网里面有我的服务器 局域网里面的服务器参数正常 就是在互联网里面搜索不到

鲜花(162) 鸡蛋(34)
发表于 2016-2-27 1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能开,重装电脑后貌似开不了了,不造为毛,也许是防火墙吧- -
鲜花(10) 鸡蛋(5)
发表于 2016-3-19 0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云服务器应该没有路由器这一说吧,是不是可以省略,前面那个指定ip地址和后面那个路由器设置。

因为好像一般的云服务器外网都是固定的IP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16-3-20 13:3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5-20 1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教,如果我会了,我会出一部视频的!QQ854692090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6-8-24 2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炸服该如何是好啊,楼主
头像被屏蔽
鲜花(31) 鸡蛋(44)
发表于 2017-3-26 07: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法官大大 于 2017-4-3 17:46 编辑

只有局域网显示,况且我不是管理者啊
头像被屏蔽
鲜花(31) 鸡蛋(44)
发表于 2017-4-3 1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法官大大 于 2017-4-3 17:45 编辑

能开服  但是我不是管理者怎么回事啊

点评

输你设定的管理密码进去就是管理了啊  发表于 2017-4-21 23:04
鲜花(129) 鸡蛋(130)
发表于 2017-5-3 1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可以在互联网搜索到,过了一个月就只能在局域网搜索到了,路由器没改过,防火墙也设置通过了,这怎么弄

点评

有时候我也找不出哪里有问题,可能是IP上除了问题吧  发表于 2017-6-3 16: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11-14 00:08 , Processed in 0.225285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