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4536|回复: 156

[分享] 汉匈决战登陆央视大型纪录片《我从汉朝来》【六集连播、下载】

  [复制链接]
鲜花(2885) 鸡蛋(62)
发表于 2015-9-9 2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豫章游侠 于 2015-10-7 20:05 编辑

我从汉朝来,你从汉朝来,我们都从汉朝来,这是一个怎样的朝代?央视大型纪录片《我从汉朝来》10月1日开始央视9套20:00播出,为您揭开汉朝的神秘面纱。

尚史轩制作组2014年6月有幸参与录制了第二集《汉子的荣耀》,该集于2015年10月2日cctv9 20:00播出,汉匈成为国内首款登陆博物馆和央视纪录片的游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MDQ3MTAzNg==.html#paction



http://iwmh.mtq.tvm.cn/rest/wz/n ... ne&isappinstalled=0

《我从汉朝来》宣传片
http://v.qq.com/boke/page/s/0/6/s0166yuk9j6.html

《我从汉朝来》作曲 冯满天 寄语
http://v.qq.com/boke/page/i/0/m/i01668vx2zm.html

《我从汉朝来》学术顾问 朱青生 寄语
http://v.qq.com/page/i/h/4/i0166k0hs4h.html

往事越千年,汉子们的故事、形象和精神,一代代传承至今,已融入人们的血脉之中。

六集在线播放http://t.cn/RyoExvC  
六集打包下载http://t.cn/RyOojBS  
画像石书籍资料http://t.cn/Ryld2Aa

原本和导演组沟通希望能把制作组成员照片放进去,不过很遗憾,当时片子已经剪完。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制作组官方微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评分

参与人数 10魅力 +20 收起 理由
Oana + 10 原创内容,值得鼓励!
jygliujx + 1 =。=
倘若天若有情 + 1 原创内容,值得鼓励!
沉默鹰 + 1 ______________
172839456 + 2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不要怕嘛 + 1 叼叼叼!!!!
黑狱魔王 + 1 666666,都上央视,吊炸天啊
开山大王 + 1 我草 老崔叼爆了
秦校长 + 1 原创内容,值得鼓励!
青樓白日不給錢 + 1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菠萝团长  在2017-10-3 08:2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1194892547  在2017-1-13 21:0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刘道杰  在2016-11-13 11:3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喜文哈大  在2015-12-8 21:2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chzs22  在2015-10-9 14:19  送朵鲜花  并说:制作组辛苦了!!!妈妈,我能不能花钱买这个游戏玩?
LongShen  在2015-10-8 18: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690812351  在2015-10-4 22:55  送朵鲜花  并说:大汉威武,制作组辛苦了。在此,我作为一个汉人,向制作组衷心表示感谢!
lxd2010  在2015-10-3 13:5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米娅  在2015-10-3 11:59  送朵鲜花  并说:汉子!
ohio198600  在2015-10-3 11:5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27) 鸡蛋(7)
发表于 2015-9-9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版主宣传汉文化还真是不遗余力啊,不过我想问一下,战团今年内能出吗

鲜花鸡蛋

niult1  在2015-10-2 16:2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Samhero  在2015-9-17 23:3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pp1173084862  在2015-9-14 20:3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35) 鸡蛋(2)
发表于 2015-9-9 2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弘扬汉文化!!!
鲜花(60) 鸡蛋(5)
发表于 2015-9-9 23: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育黎首,臣伏戎羌
鲜花(124) 鸡蛋(19)
发表于 2015-9-9 23: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很好,但我知道大家更关心的是何时出汉匈决战。
鲜花(50) 鸡蛋(3)
发表于 2015-9-9 2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玩越大,挺好的,希望越来越好
鲜花(178) 鸡蛋(1)
发表于 2015-9-9 2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关心汉匈何时出
鲜花(51) 鸡蛋(1)
发表于 2015-9-9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知道大家更关心的是何时出汉匈决战。
鲜花(1347) 鸡蛋(65)
发表于 2015-9-10 0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個好消息
鲜花(29)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07: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鲜花(192) 鸡蛋(1)
发表于 2015-9-10 07: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7应该是中秋节吧 汉匈估计也会在那时候出
鲜花(2) 鸡蛋(1)
发表于 2015-9-10 08: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坐到央视去啊...
鲜花(64) 鸡蛋(1)
发表于 2015-9-10 08: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可是为什么要等20天。
鲜花(7) 鸡蛋(4)
发表于 2015-9-10 0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唉,你这次 发这个要是顺便出点 内政经济官职 的预览 就更爽了,哪怕光文字也行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08: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一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09: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决战该不是要和《我从汉朝来》同日推出的节奏吧?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定会支持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09: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百年的大汉王朝繁荣昌盛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09: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巍巍中华,畅游汉代,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制作组的朋友们辛苦并快乐着!非常棒!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顶!!!!
鲜花(183) 鸡蛋(1)
发表于 2015-9-10 10: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涼州天驷校尉 于 2015-9-10 10:17 编辑

制作组,太流笔了。……三个痴迷汉军武备的年轻人,为研发一款网络游戏,走入汉画像石的世界。汉代《七力士图》带来的震撼,让他们走进了那个崇武尚勇、雄强扩张的时代。为了体验汉家英雄气和君子之风,成都两位萌叔展开了他们的“铸剑”行动。在汉画像石《季子挂剑》故事的感召下,他们最终会打造出一把什么样的剑呢?……… 大贊!大爱啊!
  “成都两位萌叔”……是谁啊?老猫?还是沐风国甲的大大?(ω`)
顺便yy一下 汉匈决战会是在中秋和这纪录片“一同”发售吗?嗯嗯 肯定是喽^ω^
还有,看好多汽油期望下次预览能放出点官职系统或内政系统的消息,不知道制作组能否考虑下下尼?@_@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和制作组!
同时希望汉匈决战早日发布
最后,我是不是应该换电脑了!!!!
鲜花(19)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为汉匈做宣传啊,这个必须赞啊`
鲜花(686)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应该都了解发布的时间了。
鲜花(2885) 鸡蛋(62)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涼州天驷校尉 发表于 2015-9-10 10:04
制作组,太流笔了。……三个痴迷汉军武备的年轻人,为研发一款网络游戏,走入汉画像石的世界。汉代《七力士 ...

从目前的测试进度看,中秋发布有点赶,制作组还是希望尽量减少bug,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另外发布事宜还在商定,所以无法保证。
鲜花(124) 鸡蛋(19)
发表于 2015-9-10 11: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豫章游侠 发表于 2015-9-10 10:40
从目前的测试进度看,中秋发布有点赶,制作组还是希望尽量减少bug,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另外发布事宜 ...

好了明白,十月以后。
鲜花(192) 鸡蛋(1)
发表于 2015-9-10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豫章游侠 发表于 2015-9-10 10:40
从目前的测试进度看,中秋发布有点赶,制作组还是希望尽量减少bug,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另外发布事宜 ...

如果真要通过steam和中文站代理发售DLC的话,我觉得还是稳妥一点,尽量做完善,别像维京征服一样。该跳票就跳票呗,支持的自然一如既往。
希望汉匈能一鸣惊人,祝福制作组!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重要的事说三遍。得到央视认可,非常棒!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0 1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然而汉匈何时出?
鲜花(33) 鸡蛋(2)
发表于 2015-9-10 1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君男侯 发表于 2015-9-10 08:40
大哥唉,你这次 发这个要是顺便出点 内政经济官职 的预览 就更爽了,哪怕光文字也行

我情愿出文字描述,文字描述更能给人遐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8-8-19 09:29 , Processed in 0.304085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