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8537|回复: 154

[原创] 迎新春 潘德的预言无重复场景补丁发布 完全告别重复场景! for 潘德 3.84

  [复制链接]
鲜花(2215) 鸡蛋(286)
发表于 2016-1-4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蛋碎了一地 于 2017-6-5 18:54 编辑

  如题 以前玩领军者用过我场景补丁的人也都熟悉我了~潘德的预言虽然攻城场景和城镇街道没有重复的,但是并没有特色场景,至于其他的领主大厅,酒馆,竞技场也是各种重复,本人花了一年多的业余时间来制作了这个场景补丁 工程量巨大 花费了本人非常多的心血和时间
  潘德场景补丁内容:40个城堡的城墙和领主大厅 18个城镇的街道、攻城场景、领主大厅、竞技场和酒馆 你们没有看错 都是不一样的了 至于村庄和地牢本人就不做了 大家应该也不会注意
  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战团Native从严格意义上说 是没有重复场景的 因为城堡和城镇街道确实都不重复 但有一些区别并不大 而城镇的攻城场景大多只是微乎其微的小变化 至于领主大厅和酒馆 就是室内物品的摆放有些区别 房子一堆重复的 还有竞技场 由于里面没有障碍物 所以制作组没有做AI网格 导致骑兵各种撞墙 而且每个竞技场也都没有自己的特色
  还有就是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做我可能在骑砍2出来之前都发布不了 大家不仅要感谢我 还有感谢广大地图作者的无私奉献!
以下引用的资源 版权全部归属原作者所有 本人只负责整合补丁 另外本人给以下所有场景都制作或修正了AI网格 版权仍归属原作者!

(点击展开 / 收起)

  关于本人的工作量——做场景分两个工作:排景和AI网格 排景的工作已经够麻烦的了 最浪费时间的是AI网格 具体怎么个浪费时间呢?大家看看下图就明白了

如上图所示 每一个网格顶点都要经过本人细心的安置 所有的场景都是如此

----------------------------华丽丽的分割线-----------------------------------


  大家还在为自己的城堡和领主大厅没有特色而烦恼吗?还在为竞技场太单调和骑兵各种撞墙而无语吗?本补丁全部为您解决!
  一:首先介绍攻城场景 由于加入的实在太多 这里只放出部分截图 另外有特色的城堡实在太多 那么只重点介绍一下奇观城堡:
海上岛屿城堡——Ansen_Lodge(超级易守难攻)
最高海拔城堡——Rela Keep(超级易守难攻)
冰河世纪——Stoutheart Castle(易守难攻)
迷雾之城——Gunders Lodge(需要开DX9才能看到迷雾)
迷宫城堡——Kennet Castle(易攻难守)
迷之山谷——Shieldstorm_Keep(攻城跑死人)
《魔界》圣盔谷——Kelredan_Castle(和电影里的一模一样)
(点击展开 / 收起)


二:那么来介绍下城镇街道吧~原版的城镇街道并不重复 所以我改动较少
(点击展开 / 收起)

三:接下来介绍领主大厅 各有各的风格 有的小城堡大厅做的比较贫穷 还请大家见谅
(点击展开 / 收起)

四:再来介绍下竞技场 每个竞技场都不一样 而且有几个规模宏大 打上我的补丁之后玩家会有针对性的去各个城镇参加竞技大会
(点击展开 / 收起)


五:最后介绍酒馆,相信很多玩家都因为看腻了原版的酒馆而懒得去看了,那么来看看我制作的“中世纪酒店”吧 其中还有豪华酒店 有的还是按真实饭店制作的 各有各的特色!
(点击展开 / 收起)

剧透太多就没意思了 大家进游戏看吧
for潘德的预言3.84的场景补丁(不兼容旧版本): 2017年4月10日更新!

(点击展开 / 收起)


for战团原版和领军者的场景补丁请点击这里!本人愿意将补丁里的所有场景奉献给所有MOD!
(点击展开 / 收起)

评分

参与人数 6第纳尔 +40 互助 +2 魅力 +5 收起 理由
Songbro + 1 乐于助人!
騎馬撞羅馬 + 20 + 1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irluoxin + 1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誓言的温柔 + 1 您的帖子很有价值!
孤独的上校 + 1 早该来啦~
vvtonycc + 20 + 1 + 1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妖灬狐  在2018-5-29 11:2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476773393  在2018-1-26 21:0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foxjjj  在2018-1-23 11:3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孤独患者  在2017-12-12 22:56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wj1478  在2017-11-4 11:5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撸管侠  在2017-7-29 16:0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Victori-K  在2017-7-4 17:4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csnicainiao  在2017-4-7 15:4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q86268289  在2016-2-11 11:4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td1tfx  在2016-2-5 18:01  送朵鲜花  并说:简直不能太酷,LZ好顶赞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潘德的预言场景补丁2016.1.4更新,适用于潘德3.705.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6-1-4 17: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先行膜拜回去就下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6-1-4 17: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016-1-4 17:04
潘德的预言场景补丁2016.1.4更新,适用于潘德3.705.

3.611是下第二个么?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1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火的鸡大婶 发表于 2016-1-4 17:09
3.611是下第二个么?

只有一个下载地址,不支持3.611,只支持最新版
鲜花(42) 鸡蛋(3)
发表于 2016-1-4 17: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个骷髅是在扳手腕吗哈哈
对了楼主有没有ai网格铺设教程,我找到的几个都已经挂了。。
鲜花(238) 鸡蛋(0)
发表于 2016-1-4 17: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vtonycc 于 2016-1-4 17:47 编辑

有个小细节错了,潘德的目录不是
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Custom Commander
标题写上适用的潘德版本号吧,免得有些人会打在旧版本3.611或者G版上了。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1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vvtonycc 发表于 2016-1-4 17:39
有个小细节错了,潘德的目录不是
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Custom Commander
标题写上适用的潘德版本 ...

艾玛直接复制领军的帖子过来忘了改了,感谢指正~~
鲜花(377) 鸡蛋(21)
发表于 2016-1-4 19:5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希望后面的调整版本不会影响这个补丁……
鲜花(837) 鸡蛋(21)
发表于 2016-1-4 2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葱咋现在才想起来到潘德区宣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4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顶
鲜花(117) 鸡蛋(1)
发表于 2016-1-4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能否把一些过于突兀的城堡换掉啊
鲜花(1440) 鸡蛋(65)
发表于 2016-1-4 2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種高配各種卡,配置要求不低的呀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樓白日不給錢 发表于 2016-1-4 20:37
各種高配各種卡,配置要求不低的呀

带的起原版怎么会卡.....
鲜花(22) 鸡蛋(3)
发表于 2016-1-4 2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性的骷髅
鲜花(488) 鸡蛋(1)
发表于 2016-1-4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鲜花(185) 鸡蛋(1)
发表于 2016-1-5 00: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葱队←_←你这个打上很魔性啊A.A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5 1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6-1-5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可惜整体的风格,色调等等和潘德差太多了,感觉会像变了一个游戏一样,还是不用了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16: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d4568989 发表于 2016-1-5 14:36
支持一个,可惜整体的风格,色调等等和潘德差太多了,感觉会像变了一个游戏一样,还是不用了

这个补丁只是场景补丁,你潘德原来色调什么样,打了场景补丁还是什么样,我的截图里是打了画质补丁,所以色调不一样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6-1-5 16: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玩的是G2.81版,用了应该不会出错吧,我现在也用着你之前的,本次更新有增加东西吧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1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280701275 发表于 2016-1-5 16:20
LZ,我玩的是G2.81版,用了应该不会出错吧,我现在也用着你之前的,本次更新有增加东西吧

请看版本号,本补丁只支持潘德3.705,至于G版已经下架了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6-1-5 1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016-1-5 16:46
请看版本号,本补丁只支持潘德3.705,至于G版已经下架了

好吧,潘德3.611可以直接使用吗?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280701275 发表于 2016-1-5 19:44
好吧,潘德3.611可以直接使用吗?

下载地址有写不兼容旧版...
鲜花(77) 鸡蛋(0)
发表于 2016-1-6 0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樓主草我
我都是你的人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6 0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显示有汉化,3.705汉化了?
鲜花(342) 鸡蛋(3)
发表于 2016-1-6 1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还是喜欢历史真实类场景,感觉魔幻元素太多就没有那种厚重感。
楼主辛苦了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6 18: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救个命 发表于 2016-1-6 17:20
个人还是喜欢历史真实类场景,感觉魔幻元素太多就没有那种厚重感。
楼主辛苦了

大部分都是历史类,只有个别是奇观
鲜花(342) 鸡蛋(3)
发表于 2016-1-7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016-1-6 18:22
大部分都是历史类,只有个别是奇观

我记得好像之前有人在潘德的预言贴吧发过无重复场景,不知你们是不是同一个人
鲜花(2215) 鸡蛋(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7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救个命 发表于 2016-1-7 11:08
我记得好像之前有人在潘德的预言贴吧发过无重复场景,不知你们是不是同一个人

本人不混贴吧,看到的都是转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GMT+8, 2019-7-17 11:12 , Processed in 0.174176 second(s), 4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