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体评价评分
*
Smilies
李布季天
回复 2026-06-12

总体评价: 5

EPIC和steam能联机吗?

半吊子散人:
回复 2026-06-12

可以使用IP联机
超大杯
回复 2026-06-03

总体评价: 3

我是副机,我先开一场战斗,打到一半主机那边再开一场战斗,我就会崩溃

jokerxx721
回复 2026-05-31

总体评价: 4

每次和队友打完一场都会跳出对话框然后卡死闪退

shixu123
回复 2026-05-28

总体评价: 5

请问加速时间流逝是同时加速吗?停止时间流逝是同时停止吗?另外玩家之间是不是可以直接交易?我比较笨,没看懂。

qwedasdqwes:
回复 2026-05-28

时间是同时,交易你大地图站一起或者进地图站一起按ctrl+y
沙优优
回复 2026-05-26

总体评价: 5

怎么让好友加入我的家族呀

wrtnasen:
回复 2026-05-26

走近好友 ctrl+y  前提你俩没有加入任何阵营和雇佣军
zhujiajie1992
回复 2026-05-13

总体评价: 5

主机和副机在同一个队伍比较好,这样不用去解决时间流逝和同步的问题了,不然主机和副机在剿匪,外面时间仍旧流逝,结果剿匪结束,被帝国的军团给包围了,影响游戏体验。 如果要增加副机的参与感,建议可以让副机有离队自己浏览城镇、城堡、村庄等的权力,但是副机属于私人npc的属性,到处浏览并不会影响世界半分,举个例子主机和帝国属于敌对,副机在外面全图瞎晃悠会被敌国和土匪无视,副机不能自己带一兵一卒,但是一旦副机加入回归到主机的队伍,进战斗时候会有分配队长的选项,副机就可以被分配为小队长 去指挥一只队伍,这样世界上的时间和战役都是围绕主机的,但是副机一样在战斗里有参与感,在战斗外可以随时离队查看各个定居点的状态和物价,对游戏世界也有和主机一样的浏览权限,可以获取信息,要是能被采纳就好了,哈哈

LayPhone 回复 逍遥的我 :
回复 2026-05-13

我觉得这样很好啊,假如都是一起玩的朋友,我让主机多去打架就好了。
逍遥的我:
回复 2026-05-13

你这样谁愿意去做副机,做副机不无聊死了。。。
443lyx660
回复 2026-05-03

总体评价: 2

装的0.23,玩了两天,只能说未来可期,因为是五一时间多,有事没事小崩一下可以接受,城镇的真假商队还有村庄的逃兵勒索任务接了必崩(其他的就没敢试了,但消灭强盗和打藏身处任务可以,藏身处的要军队清缴,进场景自己打也会崩)存档第一天玩了6个小时,跟朋友出去吃个饭回来主机方再开存档直接游戏崩溃,想着第一次倒霉又重开一个,玩了一晚上这会跟朋友准备继续,主机加载存档又崩了,其他的体验什么都还勉勉强强能玩的下去,希望制作组先把稳定做好吧,一个存档就玩一次性这个是真遭不住

ludi6686
回复 2026-04-06

总体评价: 5

期待局域网多人联机(PS:这tm不应该是官方的活吗??),希望未来能支持PVP/PVE多人联机,现在网上租个小服务器才2、3十块钱一个月,和小伙伴们一起奋战想想都美滋滋

Mosquito1926
回复 2026-04-05

总体评价: 5

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cark777
回复 2026-04-05

总体评价: 3

跟朋友玩了几个小时,实时战斗没有成功过,然后最大的问题是我作为副机,招募的同伴主机看不到,然后等重新进档后副机招募的同伴全都消失了,包括给同伴买的装备,就算是扒了下来一样会消失

十三浪:
回复 2026-04-05

还有打铁图鉴和武器也是全部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