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购买霸主CDKEY 购买战帆CDKEY
查看: 210|回复: 1

[讨论] ai这么发达了,有没有高手用AI把汉匈的引擎给优化或加强

[复制链接]

175

主题

501

回帖

423

积分

骑士

Rank: 4Rank: 4

UID
262280
第纳尔
2273
精华
0
互助
18
荣誉
13
贡献
0
魅力
18
注册时间
2010-6-4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鲜花(81) 鸡蛋(1)
发表于 2026-6-11 22: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几年没玩了,但这个游戏永远都排放在游戏盘的首位;
        想休闲式的玩几把吧,画面真的太落后了,而且引擎太脆弱,动辄死机,跟硬件没有关系,我的硬件是玩黑神话、生化9、2077之类的;
        现要AI这么发达了,有没有这种可能,用AI把引擎优化或加强。对游戏语言我是外行,泡这个论坛太久所以也知道点骑砍引擎的不足,比如不是多核的,只能调用4G内存,只能用DX9,复杂多边形模型不能用等等;
        有没有高手利用AI把它加强起来?
        

11

主题

139

回帖

50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2893544
第纳尔
949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1
注册时间
2017-11-6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汉匈的问题,战团引擎太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10026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