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购买CDKEY UU
15周年庆
查看: 61268|回复: 88

[原创] 铁匠学徒的那些货~~(12.11.8 更新 长爪)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0 15: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skimizd 于 2012-12-26 21:07 编辑

重新拾起美工,之前都用的wings3d做的,感谢飞机前辈的wings3d教程。这会捣鼓了下3dmax.
我发现我就是那种做个几十次水平都一样的人。。。

12.11.8 长爪
下载地址:http://www.vdisk.cn/down/index/11319404

看冰与火之歌的同学应该知道,熊老送给囧恩雪诺的瓦雷利亚钢神器。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朴素的分割线(以下为之前的用wings3d做的)———————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朴素的分割线(以下为网上现成的模型,我只是做了一些调整以适用于骑砍)———————

(点击展开 / 收起)


(点击展开 / 收起)

评分

参与人数 8荣誉 +7 第纳尔 +100 互助 +7 魅力 +2 收起 理由
Bombadil + 1 大湿!
vvtonycc + 3 + 50 + 1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
独孤传道者 + 1 + 20 + 2 原创内容,值得鼓励!
dancert(迷之YZ) + 2 + 20 + 2 原创补助+跟新补帖,原创第三等3+4~
hp_honey + 1 很棒
昵称你妹啊 + 1 漂亮的物件,好样的兄弟
戏园子里的鬼 + 1 还不错 继续努力
幻域 + 10 + 1 又一位新人。不错,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57

主题

2095

帖子

1224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东方复兴兄弟会(All)
战团ID:ALL_VB_Atlantis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5410
第纳尔
5067
精华
0
互助
41
荣誉
39
贡献
60
魅力
419
注册时间
2009-7-27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士精神之文韬勋章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QQ
鲜花(7) 鸡蛋(1)
发表于 2011-3-20 16: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啊,效果不错~
什么时候,才能牵着你的手?
风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3-20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突破处女膜

0

主题

60

帖子

18

积分

随仆

Rank: 1

UID
363381
第纳尔
143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1-1-13
QQ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0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把武士刀

142

主题

2536

帖子

1671

积分

男爵[贵宾]

自由骑士
战团ID:Fianna_Robin

宫廷画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1281
第纳尔
11690
精华
1
互助
68
荣誉
47
贡献
569
魅力
803
注册时间
2009-8-21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骑士精神之末日浩劫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奉献勋章骑士美德之高贵勋章

鲜花(116) 鸡蛋(18)
发表于 2011-3-20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要用115

1

主题

107

帖子

32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321809
第纳尔
581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0-10-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0 2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收下类!~

0

主题

1090

帖子

379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235355
第纳尔
2005
精华
0
互助
4
荣誉
3
贡献
0
魅力
20
注册时间
2010-4-17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1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走了
看看刀的效果
谢谢lz
天下没有白痴的午餐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12771
第纳尔
10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07-3-1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3 1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0

主题

6

帖子

2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394392
第纳尔
-2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1-3-16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4 1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两个文件~啊~这个文件item_kinds1。module文件。item_kinds文件啊~

1

主题

68

帖子

21

积分

随仆

Rank: 1

UID
31669
第纳尔
384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2
注册时间
2007-7-2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3-24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9# zgh33748


你看看清楚LZ的贴不行啊,只有这两个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2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两个文件~啊~这个文件item_kinds1。module文件。item_kinds文件啊~
zgh33748 发表于 2011-3-24 13:18


这个会导装备的话自己很容易就搞定了。
好吧,下次发全吧。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30更新一把剑

1637

主题

2万

帖子

8675

积分

子爵[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5648
第纳尔
43827
精华
0
互助
168
荣誉
31
贡献
1760
魅力
775
注册时间
2011-2-8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奉献勋章

QQ
鲜花(461) 鸡蛋(18)
发表于 2011-3-30 2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做工不错的~喜欢低模可以量产
历史区资料库↓
http://bbs.mountblade.com.cn/vie ... &extra=page%3D2
通晓古今的学者有两种结果,一是在前人的基础上更深入一步,一是把前人的知识搬来搬去成了搬家公司。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ossible,must be the truth.
不要以为我崇拜基德,我不过是在为了超越他而努力。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2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3更新一面面盾

0

主题

1万

帖子

4030

积分

波耶[MOD制作小组]

自由骑士
战团ID:HunLuan_2

Rank: 4Rank: 4

UID
251880
第纳尔
1135
精华
0
互助
65
荣誉
13
贡献
13
魅力
1394
注册时间
2010-5-14

有生之年勋章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第三届班霸天下第一武道会亚军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QQ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1-4-3 2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啊……哪里是新手的水平啊
無論如何也不能容許…
旁若無人又混亂秩序的傢伙太可憎了…
那樣、他們就只是、讓人感到可憎罷了。
對於充滿怨念和自卑感的東西不需要任何的禮儀。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2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啊……哪里是新手的水平啊
734083975 发表于 2011-4-3 22:06


没有啦,中间的那把剑不是我做的,其他几件都比较简单~~

0

主题

1万

帖子

4030

积分

波耶[MOD制作小组]

自由骑士
战团ID:HunLuan_2

Rank: 4Rank: 4

UID
251880
第纳尔
1135
精华
0
互助
65
荣誉
13
贡献
13
魅力
1394
注册时间
2010-5-14

有生之年勋章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第三届班霸天下第一武道会亚军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QQ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1-4-3 2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啦,中间的那把剑不是我做的,其他几件都比较简单~~
mskimizd 发表于 2011-4-3 22:34

你很有潜力的说……挺漂亮的装备,努力吧!少年!
無論如何也不能容許…
旁若無人又混亂秩序的傢伙太可憎了…
那樣、他們就只是、讓人感到可憎罷了。
對於充滿怨念和自卑感的東西不需要任何的禮儀。

6

主题

2817

帖子

3523

积分

男爵[贵宾]

自由骑士
战团ID:已故的骑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7099
第纳尔
5959
精华
1
互助
223
荣誉
146
贡献
478
魅力
1003
注册时间
2010-2-4

元老骑士勋章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公正勋章[杰出会员高级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荣耀勋章[杰出会员高级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士精神之文韬勋章骑士美德之奉献勋章骑士荣誉之拿破仑汉化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鲜花(703) 鸡蛋(1)
发表于 2011-4-3 23: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盾的两帧动画通常我无视掉了。。虽然只要两个模型。。~不过Native mod的所有盾好像貌似可能都是带动画的~

帧时刻1是拿在手上的样子,帧时刻2是背在背上的样子,不同处就在于有根用来携带盾牌的绳子是松弛的还是绷住的~ 这个只需要略微改一下盾模型的绳子状态(参照commonres里面的shields.brf吧)做成两个obj,再在openbrf里面用复制帧和粘贴帧就可以了,不过帧时刻要自己设(参照shield.brf),默认给出的帧时刻会很混乱~

另外许多mod里面的盾是不带帧时刻的,模型区资源也好像大部分都是一帧盾,也可以参考一下这种盾的做法,其实那根绳子的状态游戏中根本没人会去注意,不像弓那根弦,是必须要做帧的~
5斗米难倒搬砖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发花的...



↑↑↑ 还说Discuz代码可用 可用你妹 你倒是给我飞啊 → →

1637

主题

2万

帖子

8675

积分

子爵[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5648
第纳尔
43827
精华
0
互助
168
荣誉
31
贡献
1760
魅力
775
注册时间
2011-2-8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奉献勋章

QQ
鲜花(461) 鸡蛋(18)
发表于 2011-4-3 2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蛮亮丽的盾牌~
历史区资料库↓
http://bbs.mountblade.com.cn/vie ... &extra=page%3D2
通晓古今的学者有两种结果,一是在前人的基础上更深入一步,一是把前人的知识搬来搬去成了搬家公司。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ossible,must be the truth.
不要以为我崇拜基德,我不过是在为了超越他而努力。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2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盾的两帧动画通常我无视掉了。。虽然只要两个模型。。~不过Native mod的所有盾好像貌似可能都是带动画的~

帧时刻1是拿在手上的样子,帧时刻2是背在背上的样子,不同处就在于有根用来携带盾牌的绳子是松弛的还是绷 ...
dancert 发表于 2011-4-3 23:18


谢谢YZ大的回答,确实不太注意到那里,看上去没什么差别,偷懒不弄了~~

1

主题

4082

帖子

1443

积分

骑士长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2588
第纳尔
127
精华
0
互助
36
荣誉
3
贡献
5
魅力
400
注册时间
2010-11-3

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QQ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1-4-3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找正午12点截的图吧。。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4 0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skimizd 于 2011-4-5 16:35 编辑
都是找正午12点截的图吧。。
KILL_YOU 发表于 2011-4-3 23:54


呵呵,这是cc里的一个档,专门用来拍照~~第一次为了让刀生反光强烈点,挑了这个时间,之后就都是这个时间了。

0

主题

2792

帖子

914

积分

骑士

大汉虎贲军[DH]
战团ID:DH_Roy_裸衣

Rank: 4Rank: 4

UID
307644
第纳尔
264
精华
0
互助
11
荣誉
2
贡献
0
魅力
206
注册时间
2010-9-5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

QQ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1-4-4 1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盾的下载呢??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4 1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盾的下载呢??
zalaz8888 发表于 2011-4-4 11:16


图片的上面
http://www.vdisk.cn/down/index/7339179A8672

1

主题

107

帖子

32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321809
第纳尔
581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0-10-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4-5 1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24# mskimizd


好大的盾啊 漂亮~~

2

主题

503

帖子

196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83504
第纳尔
3914
精华
0
互助
9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0-1-4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1-4-5 15: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捎带问一下,楼主能帮忙做装备不?弱弱的.........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16: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5更新一把剑

101

主题

4514

帖子

3159

积分

男爵[离任版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策划]

医院骑士团[KH]
战团ID:KH_Ranger

高级术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2222
第纳尔
6198
精华
1
互助
181
荣誉
80
贡献
95
魅力
496
注册时间
2009-10-17

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诚信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鲜花(11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捎带问一下,楼主能帮忙做装备不?弱弱的.........
鬼神 发表于 2011-4-5 15:12


额,不好意思,现在水平有限,不接受订做,怕接了也做不出来~~

0

主题

7688

帖子

3935

积分

骑士领主

世纪风云制作组[模型]

Rank: 6Rank: 6

UID
282556
第纳尔
2150
精华
0
互助
286
荣誉
19
贡献
0
魅力
522
注册时间
2010-7-16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战团正版勋章

鲜花(31) 鸡蛋(0)
发表于 2011-4-5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虫和尚 于 2011-4-5 19:09 编辑

DX9里的高光贴图可以用来有效控制过于耀眼的金属光泽,使武器反光更实在,更有质感。

果断下载了。
PS:加个血槽凹凸纹理更好
摆脱强迫症,生活可以更美好

2

主题

503

帖子

196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83504
第纳尔
3914
精华
0
互助
9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0-1-4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1-4-5 20: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img][img][/img]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2 收起 理由
幻域 -2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GMT+8, 2022-1-25 04:46 , Processed in 0.176439 second(s), 5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