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况解决了吗 驻军受伤
那是因为你没有食物,士兵挨饿,变成受伤状态
这是因为你没有食物
大哥,你要搞清楚受伤的原理,没粮食就会持续伤兵,不攻自破,你驻军太多了
有没有可能是你那座城镇没食物了
你家驻军能放那么多撑死也就不到700就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