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
重写君
回复 2026-05-08

总体评分: 5

为什么一直不增加mod更新功能,另外,下载mod时版本选择应该默认最新的排最上而不是旧版

yhl520o:
回复 2026-05-21

感谢反馈,我们会尽力优化~
929178018
回复 2026-05-06

总体评分: 5

1.2.12版本开作弊器会卡出来

fxmh
回复 2026-05-04

总体评分: 1

关闭软件或打开mod本地文件会蓝屏报错重启,每次都会就偶然几次不会(bug大于正常)。

money10086
回复 2026-05-03

总体评分: 5

为啥一打开骑砍Mod管理器电脑立马黑屏死机报错KERNEL_MODE_HEAP_CORRUPTION(0x13A)

鸽子3553
回复 2026-05-03

总体评分: 1

真勾八神人啊你这1.3.9版本骑砍中文站,你们压根不测试就放上来的吗?主菜单压根没有骑砍2代的个人mod选项,初步判断是被左侧选项栏里的版本信息挡住了然后又没做左侧选项栏滑块,真无语了,神人

Merzat0509
回复 2026-05-03

总体评分: 5

我安装完运行不了是为什么呢?就打不开管理器

KALPTON
回复 2026-05-02

总体评分: 5

更新v1.3.9版本之后就找不到mod管理界面了,请问是不能使用本地下载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吗

zzy666ok
回复 2026-05-02

总体评分: 5

怎么什么都没加拿启动器启动也星星眼啊

EspadaD
回复 2026-04-30

总体评分: 3

有个BUG是如果MOD改变了,用这个启动器进游戏后点继续战役,会提示有MOD变更(原版的MOD变更窗口),点取消没反应,如果点确认进入了存档,就会再弹一次MOD变更的窗口,然后点什么都没用了,就卡死在那。
如果用载入游戏进,正常点一次MOD变更确认的窗口就正常玩了(和原版一样)。

吾愿长醉不复醒
回复 2026-04-29

总体评分: 4

【更改评分】,补充说明,关于下载问题,如果管理器内“立即安装”不全的话,在同页面的网盘链接里可能可以找到剩下的mod,比如无名而生版的头衔

12345678910... 10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