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评分: 5 分
大哥,我1.59的,MOD进去除了原来的对话外MOD加的对话全部是英语啊,没有汉化,上面下载是1.21的我换成1.21进不了游戏,只能到游戏大厅,太难了!!!怎么搞啊???
感谢大神的分享
COOL MAN!
感谢大神无私的分享!!!
我们的良好体验你们这些大神占很大一部分功劳
哈哈哈哈啊
66666666
大神,求个1.2.1.1版本
6666
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