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评分: 4 分
对呀,我也是复制了MODS,放进了STEAM下载的MODULES文件夹,一直玩不了,载入到一半就提示文件错误强行弹出
总体评分: 5 分
下载的这个exe文件解压到哪里呢?我解压到Modules里了 怎么不管用啊 载入到一半就提示错误
厉害厉害!
厉害
怎么按作弊键没用啊
总体评分: 2 分
win10下运行“汉匈”无法保存。
111
为啥我的序列号显示激活成功后又会不断重新弹出来让重新激活呢(是正版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