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评分: 5 分
问下作者大大?啥条件可以招降领主?自立打败敌国领主后点第3个招降的选项,他就说“做美梦把,傻X”郁闷了。还有用角色导入的方式试着做了回郑明的升官线,然后在承天府找延平王篡位试了下,结果系统把承天府以及和硕特的领主和地给了我,郑明的领主和我成了敌对关系,但国家里没有郑明这个阵营了,这应该算是bug吧
开启作弊商店,进入报告页面没有退出选项了
怎么买序列号啊?
很nice,这个mod来的正是时候,战团其他mod都玩腻了。
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
6666666666
hao
杀手大大,你好,我想问下,是不是没有防止队友吵架这个功能呢?我刚找了一圈,没找到能关闭吵架的功能。那如果没有吵架功能的话,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让队友们离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