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购买CDKEY UU
精品包
楼主: zendenxx

[mod展示] 《x三国演义x》9最终

  [复制链接]

42

主题

374

帖子

142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482993
第纳尔
2270
精华
0
互助
4
荣誉
1
贡献
0
魅力
5
注册时间
2013-8-12

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QQ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0 2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怪你啊,只是心里很激动啊

点评

这回弄的认真,相比之前,不容易了  发表于 2016-2-21 01:11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49

帖子

15

积分

囚犯[禁止发言]

UID
379543
第纳尔
316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1-2-16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1 1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玩?
签名被屏蔽

48

主题

660

帖子

203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374635
第纳尔
3866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2
注册时间
2013-5-26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

鲜花(128) 鸡蛋(7)
发表于 2016-2-22 0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是张郃?貌似三国演义里张郃提的是枪吧

点评

肯定大部分东西以老版电视剧里来做,大部分不一定全部,不然就不会纠结真人脸了。 至于书,大多人不一定会去读,如果很多内容按综合在创作,最后就有点四不像,所以我的怀旧方向就是以央版那个为主。  发表于 2016-2-22 12:3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X8DicrDyjs/  发表于 2016-2-22 12:24

35

主题

3499

帖子

1160

积分

骑士

自由骑士
战团ID:Krex

Rank: 4Rank: 4

UID
944054
第纳尔
4922
精华
0
互助
14
荣誉
4
贡献
0
魅力
43
注册时间
2012-8-19

有生之年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骑砍中文站微信会员勋章元老骑士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原版正版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鲜花(350) 鸡蛋(4)
发表于 2016-2-22 1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mark一枚。
想要克服恐惧,就变成恐惧本身。

15

主题

142

帖子

43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2719215
第纳尔
527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2 1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5 收起 理由
SixSixCCFF -5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43

主题

577

帖子

173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141778
第纳尔
130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2
注册时间
2013-1-2

战团正版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

鲜花(31) 鸡蛋(24)
发表于 2016-2-22 18: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制作的真的不错,希望早点出来,顺便赏花一朵!

48

主题

660

帖子

203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374635
第纳尔
3866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2
注册时间
2013-5-26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

鲜花(128) 鸡蛋(7)
发表于 2016-2-23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赞,~\(≧▽≦)/~,现在最期待的国风就是您的了(汉匈太过写实),如果能拉个几个PY和场景一起做说不定堪称神作(其实可以等汉匈出了之后去借一下场景模型,就是不知道汉匈制作组肯不肯),不过这次会不会又像上次一样因为版权原因出不来啊

16

主题

1953

帖子

591

积分

骑士

Rank: 4Rank: 4

UID
2293831
第纳尔
10086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3
注册时间
2014-11-9

战团正版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

鲜花(61) 鸡蛋(2)
发表于 2016-2-23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n 发表于 2016-2-23 13:21
越看越赞,~\(≧▽≦)/~,现在最期待的国风就是您的了(汉匈太过写实),如果能拉个几个PY和场景一起做说不 ...

多半不会准的,毕竟汉匈要商业化了,而且楼主这MOD真的是很赞的了,希望楼主能找点会PY的人,做起简直就是三国史诗MOD了,如果以楼主这种三国标准来做的话

169

主题

3165

帖子

1385

积分

男爵[见习版主]

宫廷画师

Rank: 6Rank: 6

UID
120620
第纳尔
12698
精华
0
互助
57
荣誉
15
贡献
20
魅力
694
注册时间
2009-3-17

元老骑士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慷慨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骑砍中文站微信会员勋章骑友真人秀Ⅲ勋章骑友真人秀Ⅳ勋章骑友真人秀Ⅴ勋章骑友真人秀Ⅵ勋章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

鲜花(846)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6-2-23 16: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两位,我引用不来同时一起回帖,这里一起说了。
场景的事,我认为战斗场景是比较重要,其他的地方除非是任务,找人等用处较大,所以我也不大在骑砍逛街,之前和飞龙说过,等大方向做好了,到时看能不能请他帮忙弄点场景。
对于程序,16的功能挺好,我尤其喜欢战斗的时候阵型AI,虽然时而好时而走火,但这样更真实,像1257的阵型很适合国外,他的战场上领主基本跟着步兵移动,但如果在演义MOD来说,将军自身不冲就说不过去了。
我这个主要也是做给自己,以前是这么想的,因为很多年来接触的三国,汉殇最对味,但玩不好策略,自己又特别喜欢老电视剧那种感觉,挺遗憾一直没有合适的,所以做好自己能做的就行了。

鲜花鸡蛋

跪求大侠怎么办  在2016-12-13 09:1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这么帅气的我  在2016-6-16 16:3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16

主题

1953

帖子

591

积分

骑士

Rank: 4Rank: 4

UID
2293831
第纳尔
10086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3
注册时间
2014-11-9

战团正版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

鲜花(61) 鸡蛋(2)
发表于 2016-2-23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zendenxx 发表于 2016-2-23 16:36
回楼上两位,我引用不来同时一起回帖,这里一起说了。
场景的事,我认为战斗场景是比较重要,其他的地方除 ...

主要看着战国MOD的前瞻,就是那个玩家能够自己组建新军,看着很不错的

点评

有,他是玩家自立后可以弄自己的兵种树,我看尽量把这个东西搬到不用自立就可以组建,还是以代入感为主,不建议去自立。  发表于 2016-2-23 17:47

4

主题

40

帖子

12

积分

随仆

Rank: 1

UID
2564846
第纳尔
512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5-7-19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3 20: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三国和 乱舞水浒里面的 单挑功能是否能加入呢?三国的单挑也是其特色

点评

这个就弄不来了,我尽量做好能做的吧。  发表于 2016-2-24 00:47
头像被屏蔽

473

主题

1万

帖子

5227

积分

囚犯[禁止访问]

译典学徒

UID
2534342
第纳尔
15163
精华
0
互助
139
荣誉
39
贡献
20
魅力
965
注册时间
2015-6-8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慷慨勋章骑友真人秀Ⅱ勋章骑友真人秀Ⅲ勋章

鲜花(1783) 鸡蛋(126)
发表于 2016-2-23 2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还记得我吗?上次问你签名档里的是什么怎么不继续做了?现在果然做了

点评

嘿你好,这个是因为过年前看到16H版主帖子说可以做子MOD,我想那就用那个重新做起,然后就开始了。  发表于 2016-2-24 00:44
签名被屏蔽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2723731
第纳尔
59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6-2-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3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个长城吗

点评

原16剧本有个长城,之前换掉了,也行,下来加一个也挺好看。  发表于 2016-2-24 00:43

4

主题

393

帖子

118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2287328
第纳尔
1705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1
注册时间
2014-11-6
鲜花(3) 鸡蛋(3)
发表于 2016-2-24 0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v望早日发布下载

8

主题

630

帖子

269

积分

见习骑士

学徒铁匠

Rank: 3

UID
2234059
第纳尔
4443
精华
0
互助
12
荣誉
2
贡献
0
魅力
11
注册时间
2014-10-12
鲜花(94)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4 1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LZ好消息。。。

8

主题

50

帖子

16

积分

随仆

Rank: 1

UID
1796682
第纳尔
423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4-2-2

战团正版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

QQ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4 1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阵营里  汉庭的庭是这个廷

点评

好,有道理  发表于 2016-2-24 17:03

1

主题

40

帖子

12

积分

随仆

Rank: 1

UID
2560139
第纳尔
119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5-7-1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4 18: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ω^)↗
头像被屏蔽

473

主题

1万

帖子

5227

积分

囚犯[禁止访问]

译典学徒

UID
2534342
第纳尔
15163
精华
0
互助
139
荣誉
39
贡献
20
魅力
965
注册时间
2015-6-8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大无畏勋章[杰出会员高级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仁慈勋章[杰出会员互助勋章]骑士美德之谦恭勋章[杰出会员财富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士美德之慷慨勋章骑友真人秀Ⅱ勋章骑友真人秀Ⅲ勋章

鲜花(1783) 鸡蛋(126)
发表于 2016-2-24 2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熊 于 2016-2-24 22:01 编辑

恩,我喜欢你做的三国,有种很真实的感觉,模型某些方面比无双更写实。希望能早点玩到。
建议偃月和枪这类长兵器尽量长,典韦的牛头斧不要太二次元。

双铁戟
那就太好了,终于可以扔掉那个单手斧了。

点评

什么是二次元,卡通么,我这个不是全写实,但也不带太流行的元素,典韦是用的双铁戟。  发表于 2016-2-24 21:49
签名被屏蔽

10

主题

314

帖子

94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2719027
第纳尔
1693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6-1-20

有生之年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

鲜花(23) 鸡蛋(1)
发表于 2016-2-24 2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模型和兵种可以参考下虎豹骑网游。

0

主题

2

帖子

1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2726767
第纳尔
12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6-2-2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5 17: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国风三国,期待。。。

25

主题

451

帖子

150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91768
第纳尔
1797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1
贡献
0
魅力
4
注册时间
2008-9-13

元老骑士勋章原版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火与剑正版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

QQ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6 1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兹词兹词~ 贴近真人脸 看着就比那个人物搬无双 场景都不改的风云三国强太多 期待期待~

点评

其实,每个人心里对三国的认识不同,我做的是平面的改变,功能不够多,和风三整个原创的不能相比,还是不比较了,  发表于 2016-2-26 11:32
70萬出せば、君のものに

2

主题

64

帖子

29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2723599
第纳尔
96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1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16-2-8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6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三国题材

119

主题

2423

帖子

827

积分

骑士

Rank: 4Rank: 4

UID
2572488
第纳尔
2024
精华
0
互助
14
荣誉
3
贡献
0
魅力
84
注册时间
2015-8-1

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霸主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QQ
鲜花(334) 鸡蛋(200)
发表于 2016-2-26 19: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点苍龙三国的味道,支持!!

12

主题

268

帖子

90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2494364
第纳尔
479
精华
0
互助
2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7
注册时间
2015-4-9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

鲜花(24) 鸡蛋(1)
发表于 2016-2-26 2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平面的就是基本上没有3D效果吗?如果是,那就太好了,我有3D眩晕症啊,一玩就头晕

点评

额,这是之前没表达正确,大概意思就是以前做了的大多需要重新做了,还是3D的,, 我玩3D有时候顿卡看久了也容易晕,游戏时间不能玩长。  发表于 2016-2-26 21:23

48

主题

660

帖子

203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374635
第纳尔
3866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2
注册时间
2013-5-26

汉匈决战正版勋章战团正版勋章

鲜花(128) 鸡蛋(7)
发表于 2016-2-27 1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一个小建议呢,大大,就是三国演义的马超的记载是【狮盔兽带,面如冠玉,眼若流星,虎体猿臂,彪腹狼腰。】头盔貌似是狮盔吧

点评

其实,每人对三国的想法是不太一样,作为八十后对老三国感情是比较深的,人物造型大多还是更倾向于老版影视。  发表于 2016-2-27 16:34

3

主题

133

帖子

40

积分

扈从

Rank: 2Rank: 2

UID
117838
第纳尔
594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09-3-1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7 18: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多谢啊!多谢啊!多谢啊!多谢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5 收起 理由
SixSixCCFF -5 灌纯水是不对的,下次注意。(版规4-1)

查看全部评分

14

主题

1525

帖子

518

积分

骑士

Rank: 4Rank: 4

UID
379050
第纳尔
3486
精华
0
互助
8
荣誉
2
贡献
0
魅力
19
注册时间
2011-2-15

骑砍中文站APP会员勋章战团正版勋章拿破仑正版勋章元老骑士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霸主正版勋章

QQ
鲜花(32)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7 18: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呜~!写实风耶!楼主辛苦了~!
浮世梦中梦,布衣材不材,弹铗狂歌莫浪猜。埋,愚贤何用哉?青山在,月明归去来。

54

主题

472

帖子

152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680850
第纳尔
260
精华
0
互助
0
荣誉
1
贡献
0
魅力
1
注册时间
2013-11-21
鲜花(48) 鸡蛋(336)
发表于 2016-2-29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的我还是很喜欢的,但是看似画面不好啊。
人生就像一场戏

32

主题

1901

帖子

1045

积分

骑士

自由骑士
联机ID:NikolA

Rank: 4Rank: 4

UID
61700
第纳尔
8825
精华
0
互助
21
荣誉
37
贡献
0
魅力
320
注册时间
2007-12-25

元老骑士勋章霸主正版勋章维京征服正版勋章汉匈决战正版勋章骑士美德之英勇勋章[杰出会员活跃勋章]骑士美德之正义勋章[杰出会员荣誉勋章]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骑友真人秀勋章骑砍中文站微信会员勋章骑友真人秀Ⅲ勋章骑友真人秀Ⅶ勋章

鲜花(109) 鸡蛋(2)
发表于 2016-2-29 16: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要单挑就好。。。。。。

42

主题

374

帖子

142

积分

见习骑士

Rank: 3

UID
1482993
第纳尔
2270
精华
0
互助
4
荣誉
1
贡献
0
魅力
5
注册时间
2013-8-12

骑砍中文站微博会员勋章元老骑士勋章

QQ
鲜花(15) 鸡蛋(0)
发表于 2016-2-29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不白顶,有两点请教
1.看样子徐晃的斧子好小啊,希望能更大些
2.如何在魔球新建一面盾?比如一把单刀,我想弄成双刀,在魔球新建了那把刀,属性弄成盾牌的属性,在游戏中,那把盾却是贴在手臂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GMT+8, 2021-10-19 20:58 , Processed in 0.163450 second(s), 6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