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6475|回复: 88

[综合] 泡菜◆光明与黑暗第一章攻略资料索引帖(战团版)2楼资料已更新

[复制链接]
鲜花(387)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6: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cdajie(星辰) 于 2016-5-9 13:24 编辑
此帖为泡菜战团版的攻略索引帖,分为攻略,资料,心得三个部分。
更为详细的索引帖请参考置顶处ybn100的全方位索引帖 (包括小说,图片,攻略等等)

http://bbs.mountblade.com.cn/viewthread.php?tid=318131&extra=page%3D1

游戏下载战团泡菜: 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v1.0 版发布(当前最新版本1.034)
-------------------------------------------分割线----------------------------------------------------------


文章题目作者索引整理者备注
泡菜文图攻略心中飞翔主线流程攻略
总有人说卡任务,这里发个个人攻略,其中包含顺序要点,看了就知道怎么卡了的了~Malgalad 主线任务顺序
希望的轨迹——泡菜主线流程图和部分心得分享(光明与黑暗第一章)xcdajie内附word文件
英雄的堕落 如何加入暗黑阵营超详细攻略 附上同伴们的伤心告别图片xcdajie加入暗黑选项
地下城超详细图文攻略,宝箱一个也不放过。(泡菜v1.0正式版)(7月26日再次更新)RayZLyx 地下城完整攻略
地下城老是迷路,终于录好了一次视频送给所有迷途的骑士Blood_iron 地下城视频
英雄战争的碎片——支线大全xcdajie基本涵盖全部支线
下面发个关于游戏支线的攻略YS306784500 村庄洞穴所在和部分支线
详解气力槽 气击模式 包括如何学习各种相关技能 和技能实用性分析xcdajie关于技能的方方面面
战团版泡菜全指南(使您尽情享受泡菜的乐趣)a532388450 部分支线+下载指南
[7.26更新]泡菜必看杂略+存档不断更新inghackxuan 村庄洞穴位置+部分杂项,存档已不可用
鱼的【新时期泡菜的主角建设分享楼】(13-1-9,34L更新:东方不败的崛起)codfish 非常详细的人物培养攻略





文章题目作者索引整理者备注
于兵种统御力的详细官方资料(因为我只是搬运工,不少资料来自老李)xcdajie兵种统御力作用解释
泡菜宝典——迷失的商业洋葱头跑商资料
泡菜宝典——各国竞技大会与军械库一览洋葱头
收集了一些兵種樹的資料61882796 判断不同兵种的人口数量
战马应有尽有,挑选你所喜爱的。葉落千殺 马匹数据资料
圣石——命运的选择,资料解析xcdajie5块圣石详细效果
关于神器(第一件的获得 如何提高神器获得几率)代码角度分析xcdajie
泡菜建立人物选i项(男)xwb88888 原版资料,基本适用战团版,有部分偏差
泡菜熔炼石头资料大全zoet13 原版资料,适用于战团版
泡菜里各类书籍的数据以及读书心得JUBEI2012 培养主角和NPC
讨论下大家喜欢什么“剑”类武器!~(附武器数据&截图)JUBEI2012高级剑系武器资料
起始选择对应的装备,物品Soap的手下
玩弓箭的可以进来看看 箭支大全vinghsd
新版泡菜所有隐藏画像的位置!!!xoverx 肖伊收集画像任务






文章题目作者索引整理者备注
抛砖引玉,大家晒晒怎么布阵ybn100布阵系统介绍
统一啦~~~(附上心得)洋葱头
全国竞技大赛 车轮战视频心得(附上自己驯马场的最高分数)xcdajie
特别节目 迷路骑士尾行记 带你走进路痴骑士的真实世界xcdajie迷路骑士可能移动的位置
1邪道暗黑路线攻略心得(附带最新版加入暗黑存档)+小队战术系统介绍和部分兵种分析xcdajie
泡菜小技巧[攻略]wangjing7423935 葵花宝典加点+一些小心得
NPC的实战分析和培养,仅供参考,标题要长!!!!!zhou2010jp
玩泡菜的N个不要和常见问题(修改党必看.非修改党也看看)21条了...应该还有...291419369 为了游戏愉快
泡菜 光明与黑暗 编队方法、战术设置、战术简单应用(喜欢弓骑兵部队必看)jieaoz
发点心得(跑商,赚钱,新人向)dsss44
光明与黑暗训马场的挑战视频及挑战心得(希望对训马场感到头疼的骑友们都看看)JUBEI2012 图文说明
让领主死心塌地跟着你的技巧(各剧本通用)anotherr 适用于自立
【泡菜的新手该看看此文章】-【个人心得之大集】ccaayu 较为全面详细
好吧~最近看见很多的月经求助帖,针对月经日贴而发,希望对大家有帮助~骑猪的丝袜骑士一些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地下城和守禅达我的小技巧awse456
总打酱油不好……综合分析一下光暗两个阵营tiangangzms加入光明或黑暗后的前景分析




  • 感谢大家对泡菜的支持,因为你们,中文站论坛更加美丽
  • 索引图片取自莱恩的骑砍原画,在此表示感谢。
  • 时间仓促,还望谅解,若有遗漏,请PM我,审核后酌情收入
  • 此帖暂时不置顶,根据情况再决定如何安排去处,谢绝灌水
  • 部分帖子发帖时间已经很长,虽然未失去时效性,但是请大家尽可不要顶帖,实在过意不去,可以送朵花表示支持

如果这个mod给你带来了许多快乐,请在此支持捐赠 泡菜MOD

评分

参与人数 5荣誉 +2 第纳尔 +40 互助 +3 魅力 +4 收起 理由
江湖人称小辣椒 + 1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XKRXZRXZXZYS + 1 乐于助人!多谢星辰兄对骑砍中文站的贡献了 ...
独孤传道者 + 2 + 40 + 3 感谢您对骑砍中文站的支持!辛苦了,星辰。
Jubei(筧十兵衛) + 1 总共19朵~
猪骑士酱~ + 1 星辰兄弟再开神贴,神贴留名!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鸡蛋

征服尼玛  在2016-5-26 19:2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娜娜酱  在2015-6-2 00:1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mlzzy  在2013-8-6 00:2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2549359316  在2013-6-27 01:33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38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16: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cdajie 于 2013-1-19 13:56 编辑

展开想象的翅膀——战团泡菜◆光明与黑暗骑友修改版一览

原帖地址作者
无节操修改:精灵军团(三版)索菲娅梵歌
笕流的光明与黑暗---强化版《黑暗年代》JUBEI2012
泡菜之禅达驻兵野怪乱斗版亲测无bug已补图huayizui
新人自改 泡菜931752818
发个泡菜娱乐版wolaiguaji
【福利送到】光明与黑暗-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喵宝PP版jdie

  • 表格最后一个”泡菜娱乐版“已经无法使用,仅此收做留念。
  • 精灵军团解压之后直接覆盖在泡菜的原文件下(推荐备份一个),其他修改版都是完整的mod。
  • 全部需要重新开档,才能体会完整的内容。
  • 精灵军团无法和其它修改版本一起使用。
  • ”新人自改 泡菜“是在暗黑年代的基础上修改的
  • 若有遗漏或者错误,请回帖指正,谢谢。
  • 最后感谢各位热心骑友,论坛因为你们而更美丽。



———————————————————分割线——————————————
一些补丁(完美风景)和修改心得。另附上存档修改器和魔球的下载地址。

原帖地址作者
【完美泡菜】美化&功能性补丁ylyyly
当泡菜打上完美风景hurri
画面党的福音,泡菜中的完美风景。白羽S晨曦
想修改么?这里能找到你要的答案!搜集来的TXT修改法!老鸟勿喷!俺是小白!yzl102400
拆分过的模型所合成的新携带模型for泡菜JUBEI2012


魔球下载——百度骑砍吧萌菌撸战队出品
魔球教程——Ser_Charles
存档修改器——hlzh

评分

参与人数 1第纳尔 +20 互助 +2 收起 理由
Jubei(筧十兵衛) + 20 + 2 您的帖子很有价值!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6: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2L没用啊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0-29 16: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又一个精华……

送你18朵花~
鲜花(1005) 鸡蛋(20)
发表于 2012-10-29 16: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永久高亮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0-29 17: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我没人送花么……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7: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_→怎么没人支持?必须顶的说~
鲜花(17)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7: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哦!但新手会认真看么?
鲜花(439)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姐辛苦了,不过我觉得现在也没什么新人吧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0-29 18: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大家都很穷么,除了我居然只有晨曦送了一朵花……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8: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星辰兄弟牛啊!!新手的福音啊!目测此贴必火,超级索引贴啊!!{:2_42:}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0-29 18: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骑猪的丝袜骑士


哈哈!~
这里就属大姐最牛,不过我也超牛的……

看看鲜花都是谁送的……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18: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骑猪的丝袜骑士 于 2012-10-29 18:26 编辑

12# JUBEI2012


哈哈..看见啦....太牛了,18朵呀{:2_32:}



为了保存此贴置顶让更多人看见~我转战驿站一会~先不在泡菜发帖啦~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2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泡菜就几位大大在活动!!看所有的帖子都有各位的足迹
鲜花(8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2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兵卫好厉害的卡花大法:L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2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骑猪的丝袜骑士 于 2012-10-29 20:37 编辑

的确,十兵卫的卡花大发太厉害啦。


话说我们还是回归主题咯~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0-29 2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讨论我了,看看大姐的资料吧
鲜花(38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兵卫君抬举我了,这个帖子大概就是一个资料索引了……嗯,不过还是感谢大家的支线,谢谢。

吐槽
  • 表格虽然很清晰……但是代码看的我头都晕了
  • 我想消灭藤椅
  • 卡花大法威武
鲜花(439)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9 2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 JUBEI2012


我不是说了吗?最近根本没有新人来(泡菜出了很久了而且也没有更新),回帖的也不会是新人。大多都是玩通关了的,很多人甚至看了标题就退出了。星辰姐发帖倒是辛苦了,只是时候不对吧。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0-2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 白羽S晨曦


另一个原因,看见已经有那么多花了,不想再掏钱……

可怜的星辰兄
鲜花(13) 鸡蛋(1)
发表于 2012-10-29 2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尽心,支持高亮。
鲜花(838) 鸡蛋(39)
发表于 2012-10-29 2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30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有没有、、

看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30 14: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啊,大姐威武。另外 期待能有新人在此留下足迹......
鲜花(8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30 1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兄整合的太棒了,表示对新手的帮助会是前所未有的,果断发花!
鲜花(5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30 19: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手的帮助太大了,这个整合包涵了所有的月经贴,求助帖的答题类容
鲜花(38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5: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忘了此帖了……果然如胖哥所说……
鲜花(2884) 鸡蛋(33)
发表于 2012-11-2 16: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什么?
帮大姐顶一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3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个太全面了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4 1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太好了,不过怎么不置顶?
还是为了给从不不看置顶的新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 鄂ICP备07001403号 )

GMT+8, 2017-8-19 13:28 , Processed in 0.194743 second(s), 10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