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26-04-29
总体评价: 5 星
1.3.14本体用的1.02版本的头衔,部分汉化不全,尤其是百科里,看着非常难受,于是我自己用汉化软件使用自带的dll注入就好了,我只能说外挂方式的翻译不够硬核
回复
2026-03-20
总体评价: 5 星
很神秘,我先用站内下载的无名而生中文版,稳定报错,然后直接去n网上下了无名而生原版,不报错,再用n网的无名而生原版加上站内的汉化包,不报错。。。
回复
2026-03-19
总体评价: 5 星
孩子们破案了 无名而生版需要主版本 不然每次打开角色界面都给弹个东西 虽然装个崩溃跳过就不怎么影响吧
Cartoonist57 回复 长·羽 :
回复
2026-03-19
我跟作者了解過了,作者說無名而生版他發布當天馬上又發了一個熱修版,就是修正「UIExtenderEx: Module Titles」的錯誤。
很有趣的是,我自己使用的是熱修版,但發布出來的不知為啥打包到原始版,難怪我用沒問題,大家用有問題

我現在重新打包上傳了,問題應該解決了!
Cartoonist57:
回复
2026-03-19
不用啊! 無明而生版本不需要頭銜主版本,參考看看我的安裝排序
Lowborn
TitlesLowborn
Byzantium1071
我猜測你們遇到崩潰可能跟啟動器有關,你們是用BLSE或Novus嗎? 用那兩款啟動器基本不會有問題
回复
2026-03-17
总体评价: 5 星
UIExtenderEx:Module Titles is not found.请问大佬这个报错是什么情况呢
Cartoonist57 回复 长·羽 :
回复
2026-03-17
那個Lord和Lady是啟用「顯示家族成員頭銜」後,每個家族都隨機冒出一個對吧?這是bug,我也遇到了,還不知道啥原因,有跟作者回報了
长·羽 回复 Cartoonist57 :
回复
2026-03-17
而且目前游玩过程中发现lord和lady这两个头衔是没有翻译的,不知道是大佬你故意为之还是我这边什么问题,我重装一下试试看,如果没办法的话姑且就怎么玩吧
,不过这些mod还是很有趣,尤其是头衔搭配无名而生和世界观拓展,代入感很强,感谢大佬翻译
长·羽 回复 Cartoonist57 :
回复
2026-03-17
用的是站内的启动器,版本也是无名而生版,先下载mod然后用汉化包覆盖最后安装,理论上应该没啥问题,如果大佬你也不知道的话那只能我自己排查一下了
,或者就怎么玩吧,反正也就是报个错,游戏也崩溃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