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购买霸主CDKEY 购买战帆CDKEY
查看: 41|回复: 2

[讨论] 我感觉12世纪风云际会跟有动态平衡一样总是不让某个势力一家独大。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回帖

7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3865304
第纳尔
0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26-5-1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昨天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我玩的时候打了很多次然后呢打多了就无聊,我就想整一个国家跟我一样强大然后呢再跟他打。感觉从来没试过,应该挺有趣的。结果呢等了好久硬是没一个。版图就是没变过那些AI势力

1

主题

7

回帖

7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3865304
第纳尔
0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26-5-17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呢 在选项中也找不到关动态平衡的选项那1257ad都能关的

1

主题

7

回帖

7

积分

平民

Rank: 1

UID
3865304
第纳尔
0
精华
0
互助
1
荣誉
0
贡献
0
魅力
0
注册时间
2026-5-17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办法能帮助关掉这种平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GMT+8, 2026-6-24 03:41 , Processed in 0.0903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